关于难忘的校运会范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然而,这一次校运会也将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次校运会了。
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的开幕式,升国旗、鸣礼炮、以及运动员围操场一周校运会的场面好壮观、好激烈、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喊加油的人的尖叫声、努力向冠军冲刺的参赛者、做救援的人员然而,在今天里,我也参加了立定跳远和200米跑步。早上我参加了立定跳远,好像是跳了两米,进入了决赛,我连决赛都参加了。好像是和另外一个女生并列第六。在比赛的过程,我看到了芸芸众生的高手,他们都好棒,跳得好远啊,让我看到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楼外有楼,看到他们这么棒,我内心应该有一丝一毫的害怕才对啊,反而我却没有那么害怕。看见有的人害怕得直砰砰直叫,而我却没有害怕之感。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个项目有信心吧,我经常都是喜欢跳着走的,无论是楼梯还是有高一点的地方我都是喜欢跳着走。我看到有这个成绩已经算不错的了,因为我也没经常锻炼,而人家每天都有早练,天天可以锻炼。
下午,我就参加了200米跑步。我参加200百跑步的时候,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会跑到倒数第一,一直都在那里心惊胆战。当轮到我们跑的时候,我就硬着头皮跑。在转弯的时候,我穿着钉鞋我不敢跑快,我从来没有穿过钉鞋跑步的。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也听到我们班的人为我加油,那加油的声音好感动,比吃了蜜糖还甜啊,到最后我不用倒数第一,不过是倒数第三。我感到很可惜,但是又想起了语文老师的一句话了志在参与、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磨练自己。
这次校运会我收获不少啊,使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楼外有楼,增进了我们班的友谊、团结、友爱真是一次今生今世永远难忘的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