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约定优秀作文
今天,我们褪去了幼年的稚气,保持着那份孩子的清新与自然;今天,我们开始思考我们的未来;今天,我们许下人生的追求,今天,我们击掌为盟共同见证我们青春的约定!
青春宣誓仪式上,我们举起右拳,我们说,即使在追梦的路上有过彷徨,即使在成长的路上有过迷惘,我们依然坚持于人生不变的追求,我们依然相信前方就有光明,我们在今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明天我们勇敢地抬起头,对着头上那片璀璨的星空高喊一声青春,我们无悔!我们要一起迈向那成功的大门。
我们在纸上写下自己追求,有一张上是这么说的我要考进省常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没有任何修饰,没有任何犹豫和疑问,就这样在纸上流利地写上了。也许这是已经在她心里说过无数遍的话了,但终于落到了纸上,所以她在纸的下方画上了一个笑脸,充满了自信与希望!我祝福她,那里是我们的约定,再过一年我们还要当校友!
有一张纸上又是这么说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永远都不要忘记初中的这些朋友!这是一个多么特别的梦想,不要忘记,要永远当最好的朋友,这些伴随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人,彼此之间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这青春的约定,我们不忘记。
这两年里我们彼此见证,是谁从不敢将演讲稿完整读完的小学生,逐渐变为敢于接受主持人这一挑战的小记者?是我,但更是你们的鼓励,还记得在活动前你们给我的关心多吃点,好好表现,还记得在讲台上你鼓励的眼神和始终保持微笑的嘴角,这是我们的约定,越是不敢越要展现自我!
一张张纸,投入梦想瓶,盖上盖子,我们用时间封锁,把杂念抵制,用心记忆,当梦想瓶的盖子盖上的那一刻我们暗下决心!一切都在那一刻改变,梦想瓶将永远跟随着我们的记忆,永不磨灭,这是我们青春的约定,一定要像那用真情谱写的宣誓词那样一起走向梦的殿堂!
青春,百花齐放才是春,我们不变的友谊和铭记在心的约定一定更会像那长青的松柏。青春的约定,那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