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们都收到什么礼物了吗优秀作文
大家都过过圣诞节吧,你们都收到了什么礼物我猜大家都是爸爸妈妈给你买的吧可是我是圣诞老人送的。我已经收到圣诞老人两次礼物了。
第一次是在前年的12月25日。那天傍晚,我放学回到家,刚一进门,我想不到的是灯上挂着圣诞礼物,还有一封信。圣诞节的前一天,我曾给圣诞老人写过条子。写的是圣诞老人,我想要一个遥控车,最后祝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圣诞老人的回信是谢谢,你已经有一个遥控车了,所以我送给你一个米老鼠。我连写作业都顾不上,直接打开,果然是一个米老鼠。底下有一个按纽,一按,便唱起了《月亮之上》。听到这首歌,我感觉好像见到圣诞老人一样高兴。
第二次是去年的12月25日,和上次相同,一样收到礼物。我感觉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但爸爸露着一张诚实的脸告诉我圣诞老人真有。我与同学也提起过这件事,同学都说肯定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这两年解答这个问题也很难,我是半信半疑。今天,我写这篇文章时,姐姐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名叫《圣诞节老人的来历》(真实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圣诞老人是一个比较富裕的人,每年12月25日,他都给穷人送礼物。后来,他死了,为了纪念他,有很多人学做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礼物(玩具)。圣诞节是多么令我难忘,多么让我激动。今天,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圣诞老人是真有的,他是多么的关心我,我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他,每当回忆起圣诞节,我就会由衷地发出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