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关于藏在自行车里的父爱(满分作文)
打开窗,晨风踉跄地闯了进来,夹杂着潋滟的春光,肆无忌惮地弥漫开来,下垂的眼皮猛得睁开,风依然依附在我耳畔轻声诉说,掠去了我残余的睡意
本想去吓一下还没睡醒的父亲,可发现房间里却空无一人。
下楼时发现,爸爸在捯饬我的小小自行车,爸,您在干嘛?好奇的我蹲下来,看着爸爸工作。
爸爸下午教你骑自行车好不好?爸爸扭过头来,宠溺地看着我。
好!好!显然,我被这个新奇的事所吸引。
下午,我们来到带有几株茉莉花的圣地,深吸一口气,一股淡淡的芬芳扑面而来,氤氲在我心头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
我踏上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我。
可每次爸爸松手的时候,我都会摔倒,渐渐地,我失去了信心。
我任性地把自行车摔倒在一边,抱怨着自己的笨拙。
这时,爸爸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女儿,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任何事情都不会是你想得那么简单,但坚持下来,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别忘了,老爸是你的坚强后盾。
听了爸爸的话,我振作了起来,那一瞬间,他的眼里掠过如星辰大海般的期待。
一次一次的摔倒,一次一次的失败,让我总结了经验。终于,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成功了!
父爱有伟大的力量,因为它并非平凡,其中氤氲着奇妙的力量,如大海里的航向标,又如细雨,润物无声,深情无言,像心中的一棵大树。世界上有两种爱,一种是伟大、细腻的母爱,另一种爱却是默默的、不轻易表达的,那就是父爱!
我心中的美景3(精选文章)
雏鸟的心中,有一个美景,它希望展翅飞翔,飞到那湛蓝的天空;落叶的心中,有一个美景,它盼望能随风飘荡,飘到那一片荒无人烟的土地,慢慢腐朽。我心中的美景又是什么?
那,是我心目中的一个殿堂,是我心底最深处的一个花园。为了它,我甘愿十二年寒窗,夜夜挑灯苦读。我无数次地想望,那儿的大门是否随时向我打开,那儿的人们,是否随时欢迎我的到来?相信我,再等我五年,五年之后,我一定会亲自踏上那片文学殿堂,等待我我心目中的大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留下了这么一句话,给我深深的思考。有人说:踏进这所中学,等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大学的校门。是这样的吗?我想我心底里的花园也许正如这所说,它只为勤奋之人打开大门,将懒惰之人拒之门外。既然如此,为了我心中的美景,我就做一个勤奋之人吧!我的路正如屈原所说的,还很长,很长我要放下贪玩的心理,背下装满知识的书包,拒绝对我不良的诱惑,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跳进知识的海洋里,沉在其中。就这样直到有一天,我心目中的美景实现了,那我就完成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一夜,静悄悄地,我醒来,看见我身边绿树成荫,花红柳绿,一抬头,我看见了我所熟悉的大学校名。刚劲有力的字体写着大学我兴奋极了。啊。这就是文学的殿堂,我心中的美景!空旷的操场,壮丽的教学楼,花园里,飘着泥土的芬芳和花香,这香味,仿佛混杂着清香的油墨味。花儿在向我招手,鸟儿在为我歌唱,小草也在向我点头。我开心地跑啊,跳啊一睁眼,咦?眼前一切都不见了,只有空荡荡的屋子,原来是一场梦!
但我,为了心中的这个梦,这幅美景,我会奋斗不懈!我相信,总会有那么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