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老师 精选通用范文
快乐轻松的日子总是像长了翅膀似的过得很快。9月份到了,我们开学了。快要进入初中,我十分期待新的老师。
可没想到,盼来盼去,老天赏赐给我们的却是一个远在我们意料之外的魔鬼班主任。怎么说呢?这位班主任,她拥有着天使一般年轻美丽又温柔的面孔,却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以及尖利的魔鬼嗓音和魔鬼性格。
初见李老师的第一眼,我以为那么多年的苦日子终于要过去了,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班主任。可是,才仅仅过了几分钟,她就打碎了我对未来生活的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那天,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去报到。我拿着一张纸条走到在初一办公室门口和家长谈话的一位老师身前,仰望着头怯怯地问:老师,请问初一六班的班主任老师在哪儿呢?那位身穿淡黄色吊带连衣裙、身材修长的老师低下头微微一笑。轻声地说着:我就是初一六班的班主任老师,孩子,你和你的妈妈先去转角的教室等我一下好吗?我愣了一下,连忙点头,没想到这么巧,心里甚至有点儿沾沾自喜,可能是因为老师的漂亮,也可能是因为对以后初一生活的期待
可是,当我走进嘈杂的教室,还没坐稳几分钟,只见眼前划过一道淡黄色的纤细的身影,紧接着,一道尖利而不容置疑的声音猛地划破了我的思绪:一个个的都给我闭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和现实中的一样,教室里从原本的喧闹突然变得安静下来,不对,应该是说死一般的寂静,整个空间都有一种被凝固了的感觉。大家目不转睛又略带胆怯地看着抱着一沓资料站立在门口深色严肃的老师,都面面相觑,心里可能和我是一样的感觉:怎么刚刚还和蔼可亲、温柔美丽的老师这么具有反差,变得这么凶而严?
李老师我未来三年的班主任,迈着有力的步伐快步走进来,看都不看我们一眼,抿着嘴,皱着眉,一脸不悦地把那一沓资料猛地丢在讲台上,发出彭的一声响。然后,就俯首把双臂撑在讲台上,居高临下地环视着我们,她的眼睛大大的,满眼都是严厉与愤怒,还透露着一种威严,那眼光就像刀尖一样扫视着我们一张张的脸,对我们来说就像一种难捱的凌迟。
过了好久,她才开口说话:你们刚才在干什么?新生开学,一点儿不知道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一个个叽叽喳喳,说什么呀说!她的语气从缓慢变得急躁,就像晴空变霹雳。
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老师紧接着拉长声音说道:我姓李,木子李,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政治老师,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听明白了吗?不知道为什么,她最后一句话尾音拉得很长很长,好像突然之间也把我们师生之间的距离也拉得很长。
我心想着:这个老师真的不简单啊。
接下来的几天,更是完全证实了我的猜测。
每天早上,只要有同学来迟到,李老师站在讲台上咧嘴暗讽一笑,一声不吭,气场足足地用食指指一下门外,那个同学就吓得满头大汗,因为知道接下来会面临什么,要明白,李老师最讨厌迟到的人了;点名看出勤率的时候,如果有人声音小了,李老师也是大声地质问:没吃饭吗?有气无力的,声音大一点!上课坐得东倒西歪,老师眼睛里露出的凶光也会让人夹起尾巴不寒而栗。 所以,大家在底下无一例外地叫她魔鬼老师。
虽然几天下来,李老师并没有上几节课,可是,我们却感觉她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地警示着我们,殊不知什么时候就出现在我们眼前。所以,大家都变得格外严谨而认真,没有违反纪律。直到任课老师夸奖我们班课堂纪律好时,我们这才明白这位魔鬼老师的良苦用心。
我相信,魔鬼老师在接下来的三年一定会和我们和谐相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