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 精选通用范文
开学了,听说要换老师,我们很期待,说要换什么好老师。这不,老师来了!
我们赶紧端端正正地坐好,迎接新老师的到来。来啦!有人说。我们随即一片掌声,新老师也笑逐颜开地走了进来。据黄老师说,这位老师姓刘,是一位好老师,她教的学生都考上什么六中啊、九中等重点中学,而且都是免费生!我们听了,都很羡慕呗刘老师教的哥哥姐姐们。
刘老师的自我介绍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体。说她是一位很严格的老师,每个学校没有一个不认识她什么的。我心想:这位老师,一定是个好老师!我一定要更努力学习、加把劲,让刘老师喜欢我!老师来后,还定了不少班规,仔细一看!我们班还有许多人有这些毛病,包括我。我真感谢刘老师定了这些规定,好让我们改掉这毛病。
刘老师对我们非常好,有些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刘老师苦口婆心地教我们,有人却在下面窃窃私语;刘老师认认真真地写好词语、好句子,有人却不写,在下面传纸条;刘老师仔仔细细地读,有人却在下面挖金子;刘老师不知疲倦,帮我们改好每一本作业,有人知道有题错了,却视而不见。你们知道吗?这是一位非常好又有责任心的老师,如果你们不好好珍惜,那一定会后悔。
虽然刘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但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老师为什么这样?是因为她想然我们改掉坏毛病、考上免费生啊!在我认为,刘老师是这年级中最好的老师了。
刘老师把我们当她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我们为什么不吧刘老师像妈妈一样看待呢?我觉得啊,除了自己的一个好妈妈,第二个最好的妈妈就是老师了。我爱我的妈妈,同样,我也爱我的刘老师!
老师是园丁,我们就是一颗颗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师是一棵大树,我们就是大树底下的一株株嫩绿的小草;老师是宽阔的天空,我们,则是躺在天空里的一朵朵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