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老师(范文)
她,是一颗璀璨的星,是流动的溪水,是夕阳的霞衣,是冬日的阳光她虽然不是什么名人,但她比任何星都要吸引人,她便是殷雪梅老师。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加上一双粗糙的手,成了一个对工作十分投入,爱生如子的好老师。
哪一天她不是披星戴月的工作?每次在一张小小的办公桌上,完成了多少工作?她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学生上,也不知留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孜孜不倦为学生批改作业,业余时间给成绩差的孩子补课,整天把眼圈傲地黑黑的,如遇到下雨天,就把学生个一个的送回家。
时间似流水一样,几十年后的一天班级组织看电影。下午她带孩子们步行电影院,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没有多注意安全,当一辆面包车呼啸而过的时候,殷老师看见了,奋不顾身地推开了几名孩子,自己却倒在了血泊之中她用她的生命换来了孩子,换来了国家栋梁,用一条生命从恶魔手中夺回了孩子医院里,孩子们用手呼唤着殷老师,呼唤着他们的妈妈,一个为孩子们奉献一生的老师,为人们点燃了生命的火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一个普通的女教师,她唤醒了多少沉睡的果实?用自己生命换来的孩子,她虽然是平凡的,但是她在我心目中却是伟大的老师!
最新:马老师(范文)
马金真老师中等个儿,头发乌黑乌黑的,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
我们全班同学都十分敬佩他,因为从他大大的嘴巴里说出来的都是有学问的话。而且,他很有耐心。我们班的孙浩,人称捣蛋鬼,他在课堂上,这儿摸摸,那儿碰碰,总是东张西望,不愧是孙悟空的后人。但是,马老师不但不生气,还耐心地教导他。看到他在课堂上不专心听讲,马老师心里肯定非常伤心。
马老师不但很有耐心,而且写的文章那可是一绝,名不虚传。
前段时间,他给了我一本前几年写的书《翅上绑金的鸟》。我对这本书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爱不释手,因为他写得实在太好了,用英语来形容,那就是verygood!里面的文章很有意思。我觉得比杨红樱的小说还精彩。
马老师也很谦虚,虽然他文章好得写,但从不自夸和炫耀。
马老师也很幽默,讲作文时还讲一些幽默小故事,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不少,真是教学有方!
我们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