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700字作文
公主和王子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城堡里无一例外,完美的童话的结局都是这样,没有人会在意,在参加完王子和公主的豪华婚礼的骑士的感受,那个牛饮着红酒没有贵族样的醉鬼的角落。
以后,公主的安全由我接手。王子说完便高傲的转身离去,‘可能,他连我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因为王子都是昂着头说的。骑士自嘲的笑笑,摇摇手上的高脚杯中的红色液体,撇撇嘴角,抬眼看着昔日保护的公主正和王子在舞池中心翩翩起舞,华丽的衣裙在舞动下摇摆,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好美,好美,美到不属于自己。骑士宽阔的后背正顺着墙壁慢慢滑下去,他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了这种撕心裂肺的痛,砰-----高脚杯碎在手边,玻璃片也因为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泛着幸福的光芒。骑士无力的坐在墙角边,似乎要倚着墙壁才能得到最后一点的安慰,他忘了以前怎么一边手执长剑杀敌一边留意身后的公主的安全;他忘了以前怎么意气风发的站在公主身边看着她最甜美的笑;他忘了以前怎么安慰在宫殿偷偷哭泣的公主;他忘了以前和公主的所有所有。他望着他的公主,不,是王子的公主在最闪耀的灯光下的温柔,视线渐渐出现盲点,模糊了场景,头一偏,倒在了角落。
十年后,美丽的公主依然,但她帅气的王子在三天前征战时牺牲了,举国披丧,她也在新国王的登基礼上被驱逐出皇宫,身无分文的流落在街巷,再也没有人会记得这个落魄的妇女就是十年前风光婚礼的公主。不对,除了他,从街巷的阴影中走出的他领着公主在海边重新搭建了一个房子,开始了新生活,公主却很悲伤的接受着他帮助的一切,她还是没法忘掉王子的死,她爱情的终止。
一个月后,公主慢慢习惯了这种等待他打渔归来为他系缆,吃着清淡的小菜的生活,一天,她突然放下碗筷,问他:以前你去哪了,那时我整整找了你十天。他骑士嚼着嘴里的饭菜,头也不抬淡淡的说:没什么,只是等了你十年和一个月。
张馨元,你要的照片洗出来了,快过来看看吧!婆婆朝我钩了钩手说。什么?哎呀,太好了太好了,谢谢婆婆!我激动的语无伦次,如获至宝似的小心翼翼地捧着那叠照片朝房间走去。一回到房间,我就拿起照片看了起来,大家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到底是什么照片如此重要呢?哈哈,其实这是六一开班级联欢会时的照片呢,看着这一幕幕快乐的画面,我不由得想起了前几天的那场六一班级联欢会。
那天的阳光格外灿烂,那天的空气格外清新,那天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那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教室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说笑声,欢呼声,音乐声,让整个教室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叮铃铃上课了,主持人像往常一样笑容满面地走上讲台,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宣布: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大家好!我宣布五(二)班六一班级联欢会现在开始!全场立刻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全能猜猜猜了,主持人选了我上去,我有点犹豫不决,心情真是又欣喜又紧张,看着主持人举起的牌,我心里深吸一口气,利用我那灵巧的嘴皮子对思维大王洪乐仪说:我们是什么人?她不知道犯了什么浑劲,竟然回答说:人啊。我们现在站在什么地方?我一改往日急躁的脾气,耐心地对她说。地板上。她再次用坑爹的语言回答我。我顿时觉得五雷轰顶,一阵昏眩,对着主持人大喊:换词换词!主持人举起词牌,看着牌子上的词,我在心里运量了一下应该怎么用动作来表达词意,经过一翻折腾,洪乐仪终于回答了出来。我心里美滋滋的,拿着奖品朝座位走去
活动还在继续,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愉快的六一班级联欢会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多么希望这样温馨快乐的时刻永远留存在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中,就像我们的友情之树一样,越来越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