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你提着一盏灯向我走来,为我指引着方向,你的到来使我有了依靠。
当我在生活上屡受挫折时,我想起了你。杜甫。你的坚持,执着,是我感动。虽然你考试落地,但你仍然勤奋好学,不放弃时,我的心灵受到震撼。
当我在读书时,我想起了你曾经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于是带着饱满的激情,大声的读书。
当我在学习时遇到一个难题就呆若木鸡了。但我又想起了你那个遇到挫折,沉着冷静,不忘初心的你及时通桌子划破了,仍然坚持不懈,直到做出来为止。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英语知识竞赛作为英语尖子生,德武被老师和同学选为班级代表去参加竞赛。信息满满的,我再加上同学老师对我的信任,有点儿骄傲的过头了。
课余时间老师主,不过我利用闲暇时间多做一些英语试题,这样就暂时就能很好的发挥。可是我偏要和老师对着干。老师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于是我便不放在心上,一下课就跑出去玩,全然把老师的话忘了,直到
到了竞赛的前一天我慌了,因为英语知识竞赛,最近的知识点我都没怎么学,于是我着急的哭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客是。我突然想起了你想起你为参加比赛,时而做的准备,我慌忙的赶紧拭去眼泪,紧张的投入学习中去。
结果不负众望,我的英语竞赛得了一等奖,老师满意的笑了,其实我知道这都是你的功劳,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信念。
虽然当时的你并不出众,但我知道你有才学,只是还没有被挖掘出来而已。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心目当中最伟大的英雄。你为我点亮了前进的道路,谢谢你,你真会了我很多。
梦想之路,可能是布满荆棘的坎坷道路。虽然摸爬滚打带来的遍体鳞伤,只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坚持也许就能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感谢你,不服你这会了我坚持冷静,什么是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