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春雨就象爱哭的娃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你瞧,刚刚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乌云密布,整个天空暗了下来,轰隆隆雷声响了起来,紧接着滴滴嗒嗒下起了雨。雨点儿就像断线的珍珠一样往下掉。雨点儿打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不一会儿,地板就被雨水冲湿了,整个大地被盖上了一层大雾,就象童话中的仙境一样,美不胜收。
春雨说停就停,树木像刚睡醒一样,伸了伸懒腰,它们喝足了雨水,长得更茂盛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好像在说雨停了,小朋友们快来玩吧。
我走出家门,抬头看向天空,哇,雨后的天空多么明亮,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