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日记
我的家乡在神农架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里,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仿佛传说中的世外桃源一般。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家乡的春天,因为春天莺歌燕舞,百花盛开;我爱家乡的秋天,因为秋天天高云淡,硕果累累;我爱家乡的冬天,因为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我却更爱家乡的夏天,我爱家乡夏天的山, 我爱家乡夏天的水,我爱家乡夏天的一切!
夏天,大山都穿上了绿军装,显得格外雄伟,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枝繁叶茂,远远望去,就像许许多多的绿色的大伞。森林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鸟,这些小鸟种类繁多,五颜六色,十分 漂亮。它们在森林中时而快乐地飞舞,时而婉转地歌唱。
夏天,河水特别清澈,连水底的石头都看的清清楚楚。天气热的时候,我经常来到河边,光着脚在河里走来走去,感觉非常凉爽,可惜我不会游泳,要不然我一定要找个秀丽的水潭游一游。河里有 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鱼,星期天我和小伙伴经常快乐地在河里捉鱼。河里还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些石头五彩斑斓,我和爸爸经常在河里捡石头。
我还爱夏夜那时隐时现的萤火虫,爱夏天那温馨凉爽的风,爱夏天那轰隆轰隆的雷声……
远方的朋友,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让我们一起感受夏天,一起赞美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