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舅舅、表哥还有表弟一起去游乐园玩。
到啦游乐园,我看见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过山车、有海盗船、有跳楼机,还有摩天轮等等游玩设施。舅舅叫表哥带我去摩天轮玩,他和表弟一起去骑马。
我和表哥一起走到摩天轮下面,看见有许多的人坐在一个个铁箱子里,还绑着安全带。没过一会儿,摩天轮停啦下来,上面的人陆陆续续的走下来。我和表哥坐进去,我连忙系上安全带,表哥也系上啦安全带。过啦一会儿,摩天轮开始动啦,一开始我和表哥有一点儿怕,我转头看向摩天轮外的风景,远处的山随着高度的变化渐渐变得清晰,而地面上的车啊、人啊都慢慢的缩小。我津津有味的看着,刚开始的害怕消失地无影无踪。
我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和表哥聊天,不知不觉中摩天轮已经慢慢停啦下来。我和表哥有说有笑地走啦出来,舅舅和表弟也向我们走来。我冲他们挥挥手,接下去我又和表哥、表弟、舅舅他们玩啦其他的游乐项目。天很快就黑啦,舅舅说该回去啦,于是我们一起回啦家。
今天我玩啦很多好玩的东西,也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玩的东西,我真是长见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