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满分作文
张春丽艰苦奋斗,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大学。刘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研制出来太空玫瑰。付文涛在四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无数次的历练,最终适应了蛟龙号里面的环境。
我最敬佩的是邓亚萍,她虽然身材矮小,胳膊、腿粗短。但她努力训练,只要队里规定上午11点结束训练任务,她就会自己开小灶训练到11点45分才会去吃饭,下午6点训练后,再训练2个小时。她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刻苦训练,让自己的乒乓球技术提高,在奥运会上为国添光。
天生就有缺陷的邓亚萍阿姨都能为了实现自己报效祖国的梦想而坚持、努力。而我一次在学习游泳的时候,因为一天要游1个小时,太累了,因此放弃了。更邓亚萍阿姨比比,自己遇到的困难简直不能算一种困难。所以我呼吁,要像邓亚萍阿姨那样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轻易忘记为祖国效力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