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同桌满分作文
转眼我已经上初二了,好朋友也有很多,但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记得那时刚开学的时候,已经教了我一年的老师把她安排成了我的同桌,她是个品学兼优、眉目清秀的女孩子,她的性格与我相反,她很安静,而我却很活泼,和她在一起,我也改了不少毛病。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
记得那次,老师考试,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忙着发卷子,我和她还在说笑呢,当卷子发到我们这里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只错了两道题,也没太在意,可她只错了一道题,当时她就阴下了脸,坐在那里,5分钟后,桌子上就出现了几张密密麻麻的草纸,而她脸上的阴云也散了。她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
还有一次,是上体育课,她那天刚好有点不舒服,可她还是坚持上了,有好几个人都请了假,可她没有,她坚持跑完了800米,休息的时候她还吐了,可她还是坚持把体育课上完。那天晚上她还发了高烧,第二天她还拖着病体上了学,她的坚持不懈让我佩服。
还有很多的事情,我就不一一为你们讲了,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那就快来找我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同桌,真的很不想和她分开,直至我们变成旧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