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家的路满分作文
每天放学的时候,偶尔会看到美丽的夕阳、来往的车子与忙碌的行人,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夕阳,太阳竟然变成淡红色了!云的魅力也不输夕阳,云也变身成橘色了!两种颜色搭配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温暖。
在回家的路上,我总是喜欢到处张望,连一只蚂蚁也不放过,有时心情不好,就会把不愉快的原因告诉同学,同学就会为我排难解纷,我的心情就会好转一些。有时,自己回家时,就会遇到一些可疑人士,一直盯着我看,好像老虎捕捉猎物般,随时随地都会扑过来,我赶紧加快脚步回家。当我穿越寂静的巷子时,就会听到车子的喇叭声和摩托车发动的声音,有时也会看到流浪狗或猫,它们伤痕累累,不禁让我想抱起它们带回家养!
在回家的路上,我经过一家又一家的商店,吃、喝、逛都有,样样一应俱全,所以只要一走出家门,就会看到许多商店,如便利商店、屈臣氏、公车站等等。我发现都市和乡村差很多,都市有便利的交通,但是车子的喇叭声不停的按,造成噪音过多、空气污染等等。乡村虽然很安静,空气很清新,但是交通不便利,使得愈来愈多人搬来都市居住。
回家的路上,充满各式各样的情景,有忙碌的行人,有悠闲的逛街者,有交通阻塞的车阵,更有那五彩缤纷的霓虹灯。不论是任何的情景,最终的目的地,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