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夏天的为题的作文
一年四季都有它们各自的特点,春天是生机勃勃的,能令人萌生希望;秋天,果园里果实累累,能使人满怀喜悦;冬天,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能催人积蓄能量,而我最喜欢夏天,宏观世界能让人们充满无尽的遐想。
夏天的太阳是火辣辣的,烤着柏油马路,使它滚烫滚烫;烤着行人们的脸,一张张脸变成了成熟的红苹果;知了在茂盛的树上唱着夏天的儿歌;花儿们都垂头丧气地耷拉着小小脑袋,好象在说热死了,渴死了!;树叶兄弟们原本是精神抖擞,一到中午,好似大火球的太阳就使它们打起了卷!
荷花可是 夏天的特色之一那一朵朵荷花好似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绽开花瓣
夏天的雨,是夏天的特色之二它可淘气了呢,一会儿噼呖啪啦地落下来,一会儿又渐渐消失。它们仿佛是夏天的小精灵,在欢乐地玩耍、嬉戏。
狗是人类的小帮手,时常会在主人面前表现自己,讨主人喜欢。这不,夏天到了,狗又有机会表现自己了它把嘴巴张开,伸出自己长长的舌头,不停地吐气,好象在说主人,天太热了,我好难受呀,求求你,能不能给我洗个澡呀
到了傍晚,人们纷纷赶到游泳池游泳,此时的孩子们,是最开心快乐的了,他们打着水仗,互相追打,还相互比赛;有些人还到公园轮滑、散步、聊天。玩累了,人们走进自己的家,冲个凉,打开空调,看看电视,吃吃冷饮,那是多么舒服,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呀!
夏天是情趣盎然、多姿多彩的,我爱这独具魅力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