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晗
嗡嗡嗡墙角里付出了十分讨厌的声音,到底是谁这么讨厌呢?让我们走进房间看一看吧。
一个下雨天,小女孩小红正在她的书房里看书,一只蚊子一直在小红的头顶上转着圈,发出嗡嗡的声音,它似乎是在侦察知情。侦察了一番后,它慢慢地停在了小女孩的身上,找到几处嫩嫩的皮肤,叮了许多的小洞。渐渐地小洞红肿了变成了一个个小包,小红也察觉了不对劲,她气极了,一边捂着自己脸上的小包,一边对蚊子吼道你这死蚊子,竟敢咬本小姐,看我怎么收拾你!
小红好似变成了侦察兵,提高了警惕,四处巡逻,寻找着蚊子的踪影。突然她发现白色的墙上有一个小黑点,她走近一看,原来狡猾的蚊子躲在这里啊。小红生怕蚊子再次逃跑,于是小红飞快地跑到墙边,她还没来得及伸出手去拍蚊子,蚊子好像察觉到了危险连忙飞走了。
小红眼看着蚊子又得意洋洋地飞到了桌子上,她心里想真可惜呀!
小红吸取了刚才的教训,蹑手蹑脚地走到书架下,蚊子似乎发现了她,仿佛在挑畔来呀!我才不怕你呢!小红轻轻地举起手,对准蚊子使劲一拍,蚊子瞬间没了刚才的神气,一下子坠落到地上,咽了气。
看着地上影子的尸体,小红大声地说我希望蚊子在我的世界里彻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