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参加学校三跳运动会,金老师在班里选大绳队的人。金老师选上了闫哲辉、李一天、我、曾子阳、张范林、赵昱光、王翼嘉、摇绳的是庞萧宇和孟庆哲。我们心里想着,一定要好好练绳,坚持不懈!这样,不仅给班级增添荣誉,还能给自己加分,真好啊!
从我们训练的那一天开始,庞萧宇和孟庆哲为我们摇绳,我们排好队开始准备跳绳。先是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人数三下,数到第三下的时候,跑到绳的中间,然后单脚跳一下,就快速地冲到另一个摇绳的人旁边,然后排队,这样一个人就算跳完了。如果前面跳的人刚跳完,后面排队的人就能跟上,而且不坏,就更好了!每次要到我的时候,我的心里都很紧张,我想我一定要跳过去!我快速的跑到绳中间,轻轻一跃,就跳过去了!我又跑到绳的另一边排队,为下一次跳做好准备。
我们经过了一番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终于练成了!前面的人一跳,后面的人就跟上了!还有一次,第一个人数1、2、3走,第一个人就跳过去了,紧接着第二第三一直到最后一个人都跳过去了。大家开心的跳着说耶!耶!耶!全部连成功喽!,
大家一直都按着这种方法来练,都练好了。通过跳大绳训练,我知道一个人是跳不了大绳的!必须大家合作,齐心协力才行,合作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