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高一作文《合作》
老妈的生日到了,她是从外婆的肚子里出来的,好棒哟! 我和老爸一起合作庆祝老妈的生日,老爸快点呀!儿子---我来了,老爸拉起了声调。
嘿!嘿!嘿! 左三扫,右三扫,桌子下,椅子下,快扫,快扫,我们时间有限,老爸,我去超市买蛋糕,象头牛一样,狂奔过去,一路无阻,买了一盘蛋糕和两瓶饮料,气喘郁郁的跑回来,在门外就闻到我的挚爱---螃蟹味道,还有虾子,卤面,等,好多好吃的。 我切菜,爸爸炒菜,忙的不亦乐乎,合作的得心应手,不一会家里被打扫的一尘不染,被布置的像宴会,美味佳肴,应有尽有,终于合作成功了,只等女主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