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250字作文
春天,美丽无处不在。
春天,大地从冬寒里苏醒复活过来,被人们砍割过陈旧了的草木茬上,又野性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它们就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抚照下,生长起来。这时,遍野是望不到边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花卉,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地向里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我爱春天,爱她的美,爱她的景物。
昨天,爷爷奶奶带我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先说小熊跳绳吧。叔叔拿出一条一米多长的跳绳,小熊和叔叔就一起跳了起来,没有一次跳死。表演的很精彩,连我都叫好好。小狗围着边缘走一圈也很好玩。每只小狗走一圈,最小的那只狗不小心掉下来了,它可能会想: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好害怕,我要回家。他们派了一个人出来把它抱进去了。这才让它放心了。我都忍不住偷偷地笑了。狗背猫的时候,猫像一位公主,展示自己漂亮的茸毛。狗像一匹强壮的马,十分尊敬它。我觉得很有趣。还有老虎钻圈,小狗爬着走,小熊用手甩圈,都挺有趣。马戏团的叔叔阿姨真有办法,能让动物听从他们的指挥。马戏真精彩!
我梦想中的家是这样的,房顶上有一座花园。花园里面有一架秋千。我一坐上去,这架秋千就会自动摇晃。直到我说停,秋千才会停下来。
大门口还有一个游泳池呢!游泳池里有一个水温调节器,它可以自动调节游泳池里水的温度。夏天到了,水温表上就会告诉你天气热了,是否将水温调低一些。我说:对!调节器就会把水温调低,让我感到舒服为止。它还会把太阳的热能吸收并且自动储存起来。这一些太阳热能将被储存到冬天再释放出来让我应用。冬天,调节器会把游泳池里的水温调高,这样我不会感到太冷。
室内有一个安眠器。只要把它对准自己的头部,那就会让人迅速进入梦乡,在梦乡中游览。而且会让人一觉睡到大天亮。
大门上面装有分析系统,它会把来人的情况分析出来。是好人的话,会开门迎接;进来的是坏人的话它会叫机器人把他抓起来送到公安局,让警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