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和小狗200字作文(精选)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和一只活泼的小狗。
小猫和小狗一起长大,平时一起吃食,一起晒太阳。晚上,小狗搂着小猫睡觉,没事的时候小狗就用嘴咬咬小猫的耳朵和尾巴,小猫就用爪子抓抓小狗的脸,它们真像一对好朋友。
可是一天傍晚,小狗听见动静飞快的跑出去,整个晚上没回来,小猫急的不吃食、不睡觉,在院子里喵喵叫。第二天早晨,小狗回来了,小猫忙的迎上去,好像在欢迎久别重逢的亲人,它们俩就这样互相看着好久。
我想:原来动物和人一样有感情啊!
小狗,是我一生中最想要的小动物,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小狗的用处可大了:它能赶走小偷、能和我玩儿。
你想知道我是怎么获得它的吗?爸爸一直不想要小动物来家里,可我和妈妈最喜欢小动物了!于是,我和妈妈去买了一只小狗,就把小狗藏起来,等爸爸出去的时候才把小狗放出来。
一天,爸爸发现了小狗,想把把它丢了,可看着我和妈妈这么难过,就决定养这条小狗。
后来,小狗和我开心的生活了。
一天,森林里面的小动物都开始表演啦!有小熊踩木球、小猴抛桃子、大象摇铃、小狗荡秋千、海豹顶皮球、孔雀开屏真是一个动物的乐园。
我最喜欢小狗荡秋千了,你看过会荡秋千的小狗吗?如果我把它放在秋千上推他,他一定会吓个半死,不过这只小狗就不同了,他弯着腿,使劲往前拉绳子,荡啊荡啊,不一会就跟大树一样高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因为如果他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肯定会摔得粉身碎骨。没想到他还是一点都不怕,越荡越高。
这只小狗胆量真大!
从前,在一条小河边住着三只小猫和他们的妈妈。一天,猫妈妈早早的出去为孩子们找肉。三只小猫等了很久很久,猫妈妈还是没有回来。一只小猫提议说:“我们不等了,干脆自己去钓鱼吧。”另外两只小猫一齐说:“好,我们同意你的选择。”
于是,他们拿好鱼竿,拎着水桶,跑到河边钓起鱼来。不一会儿,他们就钓到了两条大鱼和四条小鱼。小猫们兴奋极了,高高兴兴地提着装有鱼的水桶回家了。
猫妈妈回家时,三只小猫正吃得欢呢!猫妈妈笑了,高兴的说:“你们已经能自己照顾自己了。”(指导教师姚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