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未来的文具盒为题的作文
我的未来文具盒是我发明的,这可不是一般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一个脑电波芯片做成的,外形是圆形,像个鸡蛋。它的功能超出您的想象。上课时,老师要求写字时,我的脑子想任何一支笔,脑电波如闪电一样快的飞到芯片上,文具盒就裂开一个小口蹦出你要用的那支笔。你会感觉有点怪,这么小的鸡蛋文具盒怎么会蹦出这么长的笔呢?我告诉你吧,那是因为笔被文具盒变小了,蹦出来时又变大了。用橡皮时也一样,你一想橡皮,橡皮就从文具盒里蹦出来。我这文具盒打不坏、摔不破、烧不烂、不生锈,是纯钢加金刚石做成的壳。
我造的未来文具盒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