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们300字作文例文
我最好的朋友是邱一诺、赵悦然和李一冉,她们都是聪明、美丽、漂亮的小公主。现在,让我来介绍这几位美丽漂亮的小公主吧。
邱一诺长着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口,看起来像一个外国人。
但是,还有两个调皮捣蛋的家伙总是捣乱,一个是我的同桌阚烁涵,另一个是邱一诺的同桌付宇航,还有一个家伙,那也是最调皮的,那就是葛枫。邱一诺上课积极发言,而且每次都很正确。她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赵悦然长得也很漂亮,但是,有一个地方很遗憾的是她的同桌很笨,还天天抄赵悦然的作业。不过,她有一个很好的助手,那也就是我以前的同桌张旭。
李一冉吗,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她跟邱一诺和赵悦然差不多。怎么样,你喜欢我的好朋友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