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房间里的争吵声为题的作文
晚上,我正在睡觉,忽然朦朦胧胧地传来一阵争吵声,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小房间里的书柜呀,书桌呀,玩具熊呀......已经闹翻翻了天。
书柜首先发话了我身上放着小主人平时最喜欢看的书,如果没有我......
书柜老弟,书桌不耐烦地打断了书柜的话要是没有我,小主人还怎么看书呢?我还能
书桌大哥,你就别说了。台灯也慢吞吞地发话了,如果没有我灯光的帮助,你俩再好也不起作用!
你们三人就别吵了,这个第一名还是让给我吧!就在台灯得意洋洋的时候,玩具熊蛮不讲理地说,我每天陪着小主人入睡,讨得小主人的百般宠爱,你们谁的作用比我大?
这时,一直默默无语的小床也参与了进来你们真是太不像话了,小主人天天都在我身上睡觉,以便第二天可以精神饱满地学习,我的这个作用难道还不够大吗?
哼!去你们的吧!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小主人每次睡觉都是搂着我,甜甜地进入梦乡。起床后,小主人还会细心地把我叠好,放好,你们有我这么好的待遇吗?被子一脸骄傲,神气活现。
我再也听不下去了,语重心长地对它们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比如说,没有台灯的光亮,我有再好的书桌也看不了书。如果没有温暖的被子,有再好的床又有什么用呢?所以,你们不能单单只看到自己的长处,而没去发现自己的短处,要知道,你们齐心协力的力量才是最棒的呀!
我的一席话,使小房间里一下子变得静悄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