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太太的孩子们精选作文
茶壶太太有六个孩子,天天到人类的嘴里去冒险,人类嘴湿湿的,什么也看不清。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茶壶太太的孩子们向她吐心声,老大代表兄弟姐妹们发言妈妈我们已经长大了,想自己出去闯一闯世界。茶壶太太一点也不惊讶,反而高兴地点了点头,嘴里还说着长大了,是要出去闯一闯的。于是老大带着东西连忙赶路,老二、老三、老四也跟着走,剩下的赶忙说,等我下
几年后孩子们闯世界归来,大家又相聚在一起,茶壶太太问孩子们,这些年你们都靠什么来生存的?有发现什么吗?老大说我每天都要被人类用滚烫的水来冲洗全身,有时候还会把我丢进水缸里晃来晃去,晃得我是头晕眼花的。但是我清楚一点,我是茶壶,茶壶就是给人类拿来泡水喝的,我是靠坚持,勇敢,一步一个脚印生存下来的。我发现外面的世界既精彩又残酷。老二说我靠听话生存的。发现了我的身价很高。老三说这些年我被困在大山的丛林里,渴死我了。发现没有人类,我们都将被渴死。老四、老五、老六都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生存与发现。茶壶太太听完孩子们的生存与发现,她是既心疼又欣慰。心疼孩子们在外面吃的苦,欣慰孩子们真的长大了。她吸了吸鼻子发言道老大这次出去是真正的闯了一回世界,他的心得便说明了一切。孩子们都要像老大学习!兄弟姐妹们左手拍右手劈里啪啦的掌声响个不停从此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