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里的争吵400字作文
有一个漂亮的钟表,里面住着时针、分针、秒针。他们都是很要好的兄弟。
一天,秒针对时针说:时针大哥,你看看你,跑得又慢,自己又胖,你再看看我,又细又长,钟表里我跑得可是最快的!时针听了它的话,没有发言。
秒针见时针没有说什么,它又向分针挑衅说:二哥呀!我跑了一圈,你才跑一小格,跟大哥跑得差不多了。
分针非常生气,它气愤地对秒针说:我跑一小格就是一分钟,你跑一圈才一分钟,大哥跑一圈就一个小时了。
钟表不再是一个安静的钟表了,分针和秒针大吵起来。这时,时针发话了:不要吵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可也有短处啊!你们怎能只看到自己的长处呢?
秒针和分针都羞愧地低下了头,时针又说: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才能告诉人们准确的时间呀!
这时,你再也听不见钟表的吵闹声了,它只会告诉你现在是几时,几分,几秒。
大家好,我是一块短短的、小小的橡皮,我的小主人名叫秦思佳,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
我的形状呈长方体。我每天都披着一件墨绿色的大衣,不过现在,我已经被小主人弄得脏兮兮的,大衣都变黑了,都好久没有洗澡了。我和小主人形影不离,我们每天都会很早去学校学习。当小主人写错东西时,他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手忙脚乱的。这时,我就会挺身而出,消灭掉主人写错的东西,帮他去除烦恼。
当主人需要我时,我会立刻出来,不浪费他一分一秒的时间。当然,我也很淘气,总是躲起来,小主人东找找,西找找,才能找到我。有时候,小主人生气了,就拿我当出气筒。左捏捏,右捏捏,我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开心。因为主人捏了我之后,他就不那么生气了。不过,我摸起来软软的、肉嘟嘟的、就像海绵一样,很舒适的。小主人心情好的时候,他会把我拿在手上、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看着看着,他就会傻笑,我也跟着傻笑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喜欢我的小主人吗?
有一天,在森林里小熊和小兔子还有一些小动物们玩打雪仗的游戏。先是小兔子和小熊一队,其他的小动物们一队。然后再捏雪弹,捏完之后就开始了。小兔子先打中一个小动物。那个小动物就不能继续参加游戏了,必须得退出。小熊又用雪弹打中一个小动物。那个小动物也不能继续玩游戏了。因为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被打中的小动物就不能继续参加游戏了必须立刻退出。小兔子又暗算从后面打中了五个小动物。那十个小动物也不能继续参加游戏了。最后他俩又一起同心协力把剩下的那九个小动物也全部打中。那九个小动物也不能玩儿打雪仗了。
天色也不早了,小动物们都回家休息了。小兔子和小熊也回家上床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