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00字作文例文
大家好!我叫潘漫灵,今年9岁,我在宣城一小上学。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我的皮肤白白的,小伙伴都叫我小潘潘。
我最喜欢跳舞,也最擅长跳舞。我跳的最好的舞蹈叫我不上你的当。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跳,其中我跳的最漂亮,老师表扬了我,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跳舞的小女孩,老师、同学们你们认识我了吗,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期末高中文章之二
人们提到缺陷这字眼,总是无尽的哀伤与无奈。有人认为缺陷造成了不完整的缺憾。实际上,缺陷并不等同于缺憾。与此相反,生活有了缺憾,而更加完整。我们是为了缺陷活着。
我们为了缺陷活着,因为它带来了美。维纳斯像因为缺失了双臂,而永远将她的美注入了世人的心中。许多艺术家拒绝想象复原图,愿留下这缺陷美。我们理解爱与美之神的缺陷美,也应更理解自己身上和周身的缺陷美,并为了那样的美活得更好,而不是抚摸着缺陷伤神。
有这样的童话,一个圆身上有一个缺口,因此它滚得很慢。为了使自己滚得更快,它开始寻找缺失的那一块残片。也由于它滚得慢,一路上它得以观赏美丽的风景,有虫鸟为伴。它感到快乐。后来,它找到了那缺失的一片,成为完整的圆。它飞快地滚着,失去了美好的景色,失去了同伴。它觉得异常孤单,最终毅然舍去了那块残片,做回残缺的圆。这是如此鲜明的对比,一块残片,两种不同的道路。我们追求完美,实际上,若真能达成完美,结果或许会令我们开始想念拥有缺陷的时光。
我们为缺陷活着,更重要的是它使生活更加完整。天堂何在?你渴了,水便是天堂;你饿了,食物便是天堂;你累了,床便是天堂。如果没有地狱,怎么会有天堂?说得多好,没有其中的一项,断然是不会拥有另一项的。因为生活总是缺陷的,才使生活充满着闪光点。当我们体尝了生活的艰辛之后,我们才会更加珍爱生活的幸福。因此,我们活得更加开心,没有被生活中的种种缺陷绊倒。因为缺陷的存在,使我们清楚地意识到,我们拥有的是什么。是一个有痛苦与欢乐,有失去与获得的完整的生活。正如心因饱经忧患而益愈温厚一般。
生活的美与完整,不正是源于种种的缺陷吗?这不正是我们为缺陷活着的最好理由吗?我们不要求生活的完美,只追求它的充实。而缺陷正造就了我们所呼唤的一切。
我们就像那残缺的圆,背负着缺陷滚动着。不必在乎身上的缺口,可以慢慢地滚动着、滚动着。在所经历的旅途上,留下最美的回忆,获取最丰富、最充实的人生。在对待种种缺陷时,想想自己不正是为缺陷而活着吗?于是,我们更坚定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