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最新优秀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在元宵节里放鞭炮、看花灯、猜谜语、吃汤圆。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广场,看见小朋友提着各种各样的灯笼。比着谁的好看,有小桔灯、福娃灯、还有小兔灯、鱼灯……小朋友们提着灯笼在人群中跑来跑去,很开心。
过元宵节少不了放鞭炮、烟火。好多人都在广场上放,噼噼啪啪响个不停,夜空中绽放出五彩缤纷的图案,美丽极了!
今年的元宵节过的非常愉快!
[优质写作] 雨中初中文章1篇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优质写作] 雨中初中文章1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下雨了,雨下得不是很大,我独自漫步在雨中,踩过了一个个水坑,溅起的雨水弄湿了我的裤脚。雨水顺着房檐落下来,像水帘,挂在屋前。
雨,密密匝匝地落了下来,大地上的雨珠越来越多,积起的水坑也越来越多。雨,像丝线一样细,像面粉一样轻,随着轻柔的春风,在天空飘洒着,飘洒着,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绽出了一个个小酒窝。一滴滴雨落在水坑上,形成了一个个小水涡,微波扩散开来的一道道水纹,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呼唤自己的同伴。
小雨滴们跳下来了!跳下来了!它们有的落在了斜放的玻璃上,快速滑了下来,像是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玩滑滑梯;有的落在了房顶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屋顶;有的争先恐后地落在水坑里,绽开朵朵银花,溅起了粒粒珍珠,晶莹夺目。我在雨中走着,任凭一滴滴雨水落在我的脸上,滴进我的眼睛,多么地清凉,一滴滴雨珠从天空中跳下来,一滴比一滴清澈,一滴比一滴纯洁,一滴比一滴明亮,它们打湿了我的衣服,浸湿了我的鞋子,打湿了我的发辫。
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伞,有的穿着雨衣,有的没有防雨工具,只好淋着……雨天,你漫步在雨中,你会感到无比地放松和惬意,没了考试,没了习题,所有的烦恼也抛到了九霄云外,乐趣和好奇陪伴着你……
最新写作: 流浪桌文章之一
在学校的仓库里,有一张终日不见阳光的桌子。他本是一张崭新的办公桌,可是因为老师用这张办公桌十几年了,他变得破破烂烂,没有人再喜欢他了。
他想:“我在这里待不下去了,我也不想待在这儿了,我要去流浪。”
他走出了仓库,向东面的一条街走去。那条街上有一家面馆,他想:我去这家面馆待几天吧。可我这么破旧,这家面馆的老板不会看上我的。
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去尝试。
他走到那家面馆的门口,等待老板把他搬回面馆来使用。
他等啊等,等啊等,老板还是没有发觉他的存在。直到有顾客对老板说:“老板,门口那张桌子不要了吗?可我觉得那张桌子只是灰尘太多,擦擦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哦,我知道了,谢谢你年轻人!”老板迷惑地问:“我门口还有张桌子?”老板带着疑问走到门口,一看,真的有一张桌子在门口,而且真的像顾客说的那样,擦擦就可以继续用了。
老板把这张桌子搬回店里,擦了擦,把他和其他桌子放在一起。
第一天的时候,他很喜欢这里,员工们也很喜欢他,很爱护他。可好景不长,第二天,有些人们就把油汤洒到了他身上,他觉得这样很不好,员工们怎么清洗也清洗不干净。晚上,他偷偷溜走了。
他走了三天三夜,终于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小花园里,小花园里住着一位工匠老爷爷。老爷爷看见了这张桌子说:“这张桌子的腿歪了,让我来把他修一修吧!”说完,老爷爷就干起来。
一下午的时间,老爷爷就把他修好了,还给他洗了一个澡,洗完澡后,还给他盖了一张美丽的桌布,他高兴极了。
他想:这个老爷爷对我真好,我以后就在这里安家吧。
[优质写作] 植物话题文章:昙花现(4)1篇
刚到山脚,就听有人唤道:“师兄,我与你一同去。”原来叫他的是万家成飞二师弟“腾云飞”,这两人大小就很要好。而且是形影不离的,上次没与万家成一块去陕西已经是后悔,这次他可不想万家成再撇下他。就这样,两个一块往京城去了。
天色渐晚,万家成与腾云飞找了个客栈便居住了下来。待半夜三更时,一阵的打架把万家成腾云飞给惊醒了。往着外边一望,原来是土匪。在望跟那土匪打斗的少年,看其情况,体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万家成本就有一颗善心,遇到这等事,即使不是对方对手,也愿意帮着对方。)
万家成见那少年不是土匪对手,便马上拔剑一出,一招“黄龙翻身”使向哪个土匪。哪个土匪武功甚高,轻轻一跃,便躲闪了“黄龙翻身”这剑招,一闪又去一掌“六神不安”。万家成的武功也不是盖的,转身一闪。此即,哪个少年也是一招“烈焰焚天”刺向土匪。本来万家成单人也是赢不了哪个土匪的,但这少年又来帮忙,这得胜的机会也就大多了。两人左一剑,右一剑的,把哪个土匪给打的够呛。不出半时辰,哪个土匪已是筋疲力竭。只听一声叫喊:“徐老弟,你怎的成这般懦弱了?”只见跳出一粗汉子,看样子,他是在黑道上有名的“冯旭贤”不错了,看来哪个被称为“徐老弟”的人也就是一向与冯旭贤交好的“徐广辉”了。
只听哪个徐广辉道:“哼,还不是被哪个水玲珑刺了一剑。”冯旭贤道:“此即我与你一块将这二人给铲了,怎样?”说罢,便一声冷笑。而哪个徐广辉虽不情愿,但如今,自己又斗不过哪两人,当下也只能忍着。那个冯旭贤与徐广辉正要对万家成下手时,忽闻一声银铃似的笑声。只见屋顶上有一蓝衣女子,手握长剑,小巧玲珑的身影。不必说,那便是水玲珑了。徐广辉见水玲珑的到来,可是吓得够呛!当日被她所伤,能捡回命来已是不错。今日却遭水玲珑的再度“来访”。
哪个冯旭贤本就不知水玲珑之厉,今日一见,却是一小女孩的模样,不免轻视,也起色心。大叫道:“哪个叫水玲珑的,你若投降,爷爷饶你一命,你若不然,休怪爷爷剑下无情。”徐广辉听冯旭贤说这话,暗自叫苦,心道:“你怎知她武功,你若败在她手中,岂不是叫我难过。”
未完待续……
这个是“昙花仙女”的续集,只是改名了
[优质写作] 有趣的不倒翁-状物文章最新模板
我有一个小狗外形的不倒翁,它的全身都是蓝色的。它的耳朵大大的,就像两把小扇子,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像两颗巧克力豆,鼻子好像一个小糖豆。
一次考试,我考了不及格,我生气地走回了家。回到家,我看见小狗不倒翁立在那一直笑,好像在说:哈哈,让你昨天不好好复习,这回考砸了吧。当时我气得直接一脚把不倒翁踢倒了,生气地对不倒翁说:让你笑我。没过几秒钟,不倒翁立了起来,把我撞倒在地上爬。它便摇晃身体边笑,好像在说:你自己没考好,还踢我,不自量力。我看它那调皮的样子,羞愧起来,觉得它说的很对。过了几分钟,我站了起来,走进卧室,我开始认真复习起来。到了第二天考试,我考了100分,我高兴极了。
我很喜欢这个小狗不倒翁,它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推荐写作] 我想文章(一篇)
我想变成一条小鱼,
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听水姐姐唱歌,
听乌龟爷爷讲故事 专注写作,
在水里翻跟斗,
在水里欢快地跳舞。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空中翱翔;
听云姐姐说万里长城的来历,
听雨姐姐介绍长江;
看那蒲公英在空中飞翔,
看小草探出脑袋;
天空是我的教室,
白云是我的桌椅,
风儿是我的小车,
太阳是我的老师。
我想变成一棵苍天大树,
挺直了腰,
长得又快又茂盛,
为人们遮风挡雨,
为祖国增添一份生机。
我是蒲公英,
我会飞向远方,
不过还要和父母商量商量……
【写作参考】 秋天小学文章(篇一)
我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热情似火;更不像冬天那样有雪的陪伴而美丽冻人,但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美丽的!
秋天,树上结满了果实:有琵琶,西红柿,梨子。树上的叶子缓缓的飘落下来,好似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河边的大树像一个个穿着“迷彩服”的士兵整整齐齐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肩负着重大的使命。枫叶变红了,房子,树,花,草倒映在水面上,水面平静的像一面明镜,水声哗哗地作响,像一个小女孩拿着竖琴在演奏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
突然,一只小鱼儿从水中蹦了出来,美妙的音乐一下子被打断了。过了一会儿,鱼儿又回到了水中,水面又恢复了往常那样的平静。周围的事物倒映在水中,原本碧绿的湖水突然变得五颜六色,就好像把五颜六色的颜料洒了上去。山是绿的,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飘落下来,越飘越多,我们小孩子就高兴了,等树叶洒满厚厚一地的时候,我们就躺在上面打着滚,唱着,笑着,晒着太阳,享受着这秋天的乐趣。
忽然,一股野果的气味扑鼻而来,又香又甜。我们小伙伴赶紧爬起来,摘下几颗放进嘴里,呀!香甜可口,香味四溢,回味无穷。
秋天的枫叶更是飘逸的,秋天的湖水是五彩斑斓的,秋天的美就在身边,令人陶醉!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