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孝心的我精选满分作文
这个人,头发又多又粗,同学们都说我的辫子非常像马的尾巴,我的眼睛小巧玲珑,鼻子非常小,平坦的前额,黑黑的眉毛,我有一张胖乎乎的脸,我的个儿高,白里透红的脸蛋。我非常有孝心。
一天晚上,我正闲着没事干,突然看见奶奶拿着脚盆要洗脚,我想我要给奶奶洗脚,奶奶一定会开心的。我跑到奶奶身边对奶奶说我来帮你洗脚吧!奶奶高兴的答应了,于是我帮奶奶倒了半盆水,奶奶总是对我笑眯眯的,我把奶奶的袜子脱掉了,奶奶把脚伸进了脚盆里,心想洗完后奶奶一定会表扬我的,奶奶和颜悦色的对我说这水有一点冷呀!于是我就倒了点热水倒进了脸盆,过了一会儿我问奶奶可以了吗?好,可以了。奶奶说。我把奶奶的脚洗的干干净净的,这时,我想看电视去。奶奶把我拉住了,赞扬我非常懂事,我心里乐滋滋的。心想我以后要做更多的好人好事。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但我还是牢牢的记在心里。我做了一件好事,得到一分收获,这叫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