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妈妈、我和小邹阿姨一家去湖南玩。第一天,我们来到了一个有钱人家,那里的房顶金碧辉煌,家具也很精致,不仅有高级的厕所、宽敞的电影厅还有免费的餐厅。真是豪华的房子啊!参观这么美丽的房子真是我的荣幸。
中午时,我们一起来到了上山下乡。那里有很多小桥,第一座桥是摇摇桥,我觉得它很好玩。第二座桥是独木桥,下面是波涛汹涌的大江(妈妈说是小溪,可我就认为是大江),我吓得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走过了独木桥。最后一座桥是钢丝桥,我走了一半就回来了,由于我实在是太害怕了。我们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终点。
在上山下乡吃完午饭我们去了6501山洞。由于它是65年国家的第一号文件,所以叫6501山洞。那里很冷。二号天井最高,它有八十八米高,而且是直接到达天空,它是用来发射导弹的。这些山洞都是工程兵用铁锤、铁钎挖出来的,人的力量真是无穷呀!
最后我们来到了银沙滩,它是由矿石化成了灰形成的。阳光照在上面闪闪发光象银子一样,所以叫它银沙滩。我在银沙滩坐了摩托车,骑了马,那匹马很乖,我说:“驾”它就跑快一点,我过一会不说:“驾”它就跑得很慢象蜗牛一样。
我今天大开眼界,真是快乐的一天啊!我真期待明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