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阴
在这三天里,我每天都去看我的小绿豆们。小绿豆们一天一个样。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今天,我终于发现两盆小绿豆有了明显的不同。在阳台上的那盆绿豆长出了粉色的“小肉”。而用黑袋子罩住的放在房间里的那盆绿豆长出的都是有些苍白的小黄肉。我为自己的这个发现感到既开心又兴奋。这证明我最初的猜想是对的。绿豆会长出粉色的“小肉”的确与阳光有关。只是当时实验操作不完善,影响了实验的结果。看来以后做实验,考虑要更加周全才行。哈哈,我是不是一个聪明的小先知啊。
同时这次的实验也让我明白了,菜市场买来的绿豆芽长不出“小粉肉”就是因为关在阴暗不透光的房间里长出来的。
我感叹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只要我们做个有心人,就会发现多多,收获多多!
[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神清气爽。我们坐在外婆开的车上兴高采烈地去大龙湖放风筝。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龙湖。绿油油的草坪一望无际,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草坪上早已有人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放风筝。
我抬头望向天空,啊,天空上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长长的眼镜蛇,嗡嗡响的飞机,漂亮的美人鱼,幽默的光头强,美丽的蝴蝶,有一个风筝像喝醉了酒似的东倒西歪的飞着,还有一个风筝头朝下快速掉了下来,又有一个风筝和另一个风筝缠到了一起,真是热闹。
我赶紧把风筝拿出来,经过简单安装,开始放飞。
外公拿着风筝我拿着线盘,外公一松手我就迎风跑,我一停下风筝就落了下来,外公说我要把握好风的方向,线要拉紧,等看到风筝飞起线有拉力的时候赶快放线,慢慢的体会。
经过几次试验跑得我满头大汗,最后终于掌握了方法,风筝渐渐的飞上了天空,加入了飞行大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自由自在的放着风筝,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外婆喊道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收起风筝离开了大龙湖,今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