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打扫卫生范文
我的姑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她整天不到6点就起来打扫卫生了。
姑姑长着瘦瘦的脸庞,脸上总是显出发黄的腊色。妈妈说,姑姑家穷,姑姑舍不得吃好的,买下好的也是给哥哥们吃,自己却就着馒头吃咸菜,怪不得奶奶经常说姑姑硬是从牙缝里省钱。姑姑在小区物业环卫队工作。如果你很早起来健身的话,都回看到她的身影。妈妈给姑姑找了一份看大门的工作,可姑姑却说看大门和打扫卫生都差不多,不都是给小区做事吗?再说了,打扫卫生还能活动活动身体呢!我们劝不动姑姑,只好继续让她打扫卫生。姑姑不仅不嫌脏,热爱工作,还十分关心我们。
爸爸妈妈每天都很忙,有时候顾不上回家,就打电话让姑姑给我们做饭。姑姑每次来都是做羊汤面、包饺子,她却不舍得吃一口。我的二哥身上有病,不能自己活动,吃喝拉撒都需要别人照顾。每当哥哥拉下,姑姑总是不嫌臭的给哥哥收拾。最让我记忆难忘的是有一回我病了,家里又没人,姑姑知道了,连忙给我量体温、喝药,可是烧还是退不下来,姑姑只好把我背到了医院,又是挂号又是开药。我的病好了,姑姑却累倒了,我真喜欢姑姑。姑姑,是你的高贵品质感染了身边的每个人,我爱您!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