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小学周记之
以前,我最爱夏天,因为每到这时,女孩子便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可以吃上凉爽的雪糕,可以去游泳池畅游······可今年的夏天,却因为头发上的刘海让我苦恼透了。
我的脑袋特大,头发也特厚,不好分,所以我索性前面一直梳着长长的、厚厚的刘海,我自我感觉还不错,可没想到,这小小的、不起眼的刘海却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夏日的早晨,太阳已微微升起,而我一起床,转不了两圈,就会感到闷热——因为那厚厚的刘海牢牢地粘着我的额头,不一会就会蒸发出滚烫的汗水······这还算好的,中午那滋味简直让我忍无可忍。太阳一个劲儿地释放出无数的光和热,这可给那可恨的刘海制造了“作案”的机会,它死死地贴住我的额头,一根根发丝布满了我的额头,放肆地“蹂躏”我的额头,过不了几秒,那一颗颗晶莹滚烫的汗珠滚滚而落,就像下雨时的小珠帘;而我,热得忍无可忍;热得几乎发狂;还热得无可奈何。那滋味就像要窒息,像要濒临死亡,像要下地狱······可那“恶毒”的刘海却是铁了心要折磨我,将我的一头秀发弄成了“水发”,却还一点儿也没有放过我的意思,若不是怕了结了它的性命会令我无法见人,我早就一剪刀将它KO了。太阳还在高照,我的汗水还在一滴滴地落······
哎,我讨厌夏天了,我更讨厌刘海······
【日记示范】小学周记(经典版)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日记示范】小学周记(经典版)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重重的书包压在我们小小的肩膀上,学习的压力一天比一天重,在学校要上五节课,回到家里写作业,玩的时间很少,玩是我们孩子的天性,但好消息来了,我们学校要开展大课间活动啦!
今天是我们学校第一次举行大课间活动,一想到可以减轻学习的压力,同学们心里就乐开了花,进入操场大家都像是刚出笼子的小鸟,那般激动,那般兴奋。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跑接力赛,还有的扔沙包……大家玩的十分高兴,操场上闪动着我们轻快的身影,宋老师拿着相机给我们留下了童年的记忆。
这就是我们的大课间,既是快乐的天堂,也是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