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示例:国庆周记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关于《范文示例:国庆周记(篇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是国庆节,人们都早早地起来,欢渡这愉快地一天妈妈带我上街买东西,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所以妈妈说今天的东西一定都大减价了.
果然,来到街上,那真是人山人海啊!每个人都拎了一大包东西,妈妈也拉着我来到了儿童服装店服装店里的衣服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都不知道买哪一件了最后我万中挑一,选了一条裤子,好看极了!
接着又来到了鞋店,鞋店里的鞋更是数不胜数,妈妈这次做主了,为我选了一双靴子,穿上它,我简直就不想脱了,呵呵!可走了这么久,妈妈和爸爸都在为我买东西,他们却一样也没买!
我此时才发现爸爸妈妈苍老了许多,真怪我没有好好关心他们,还他们为了****心!想到这里,我决定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来报答他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范文示例:学生周记(篇一)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我去老师家上钢琴课,妈妈说她要十点半以后来接我,所以我带了一本课外书,准备弹完钢琴后看。十点五十点妈妈把我接回了家,妈妈在厨房里烧菜,我到了自己漂亮的小房间看书。不一会儿,我们坐在桌子面前开始享受美味佳肴。吃完饭我睡了个觉,还做了个美梦。下午我醒来以后,妈妈给我上数学课。咦,奇怪啦,三年级上册的这本书上有一道关于蚱蜢的题目:一只5厘米的蚱蜢跳远的长度居然是它身长的75倍,答案怎么是375厘米,也就是等于3.75米!这真是让人太难以置信了!
这道题让我有了好奇心,所以我和妈妈到百度上去搜索了一下,结果一只5厘米的蚱蜢跳远的最高纪录也只是它身长的15至20倍。
对于这个事情有可能是书上印错了,如果真的印错了的话我希望马上改过来,不然小朋友们也会弄错的。
如果真的有一只能跳3米远的蚱蜢,我很期待能看见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