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暑假每周一记之四
让我开心又依依不舍的暑假结束了,我又背起书包走进了五年级的教室。
炎热而悠长的暑假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我学会了游泳,在游泳池里感觉自己像一条鱼,自由的游来游去;我喜欢打架子鼓,这次暑假我顺利的通过了六级考试,我觉得架子鼓充满激情的声音,很让人振奋,让我在音乐的美丽世界里感受那种当乐手的乐趣;电脑连接了我和外面的世界,在网上我学到了好多新的知识,也领略了科技的发达,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你见过风火轮吗?我有一双风火轮滑冰鞋,我穿着它滑来滑去,脚下发出耀眼的光芒,就象红孩儿踩着风火轮在云端飞来飞去;这个假期我背着背包外出旅行,感受那种途中的辛苦和大自然的美景,我用相机拍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假期在快乐中匆匆而过,真的是让我留恋,就象一本精彩的画册,翻开的是一页页难忘的画面,有欢笑也有委屈。但我知道我一天天在长大,我自豪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会迎来我更加精彩的学校生活。
七彩的暑假,再见了!
[精选日记] 国庆每周一记(篇三)
这天就是国庆节长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因为太忙,并没有带我出去玩。可我在家里也体会到了快乐的滋味。
“当——”墙上的钟响了,已经七点了,爸妈都还没回来,但就是我肚子已经打起了小鼓,于就是,我决定自我做饭,我又开始发愁:“吃什么呢?”忽然,我看见碗柜的小篮里满满的鸡蛋,我眼前一亮,“啊!对了!荷包蛋吧!”我叫了起来。
煎荷包蛋,我从来没有做过呀!因为平时学习紧张,我哪有时间做这些麻烦的家务事。唉!还就是学着妈妈的样貌做吧。
我先把锅放在炉子上,然后倒好油。听妈妈说过:“油热了,才能放鸡蛋。”谁知,就在我拿鸡蛋的时候,锅里的油“吱吱地响着”,冒起烟来。我急忙跑到锅旁,但就是烟越升越高,立刻把我包围了。我一边咳嗽,一边慌忙拿起鸡蛋,在碗边敲开,把蛋青和蛋黄一齐倒进锅里,。哪知,锅里有水,油在锅里“噼噼啪啪”地爆开了,此时油飞溅出来,我手忙脚乱地抓起布把锅端下来,锅里的鸡蛋也成了“四不像”
我的脸熏得通红,火辣辣的,真不想再煎了。应对眼前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爸妈忙了一天,每一天回到家还要做家务活,多辛苦啊!想到这儿,我重新放好油,不慌不忙地开始煎了。这次,十分成功,那黄澄澄的蛋黄的点缀,还有那白嫩的蛋清和我通红的小脸蛋,真像一朵黄蕊雪莲花。我又顺利地把第二个煎蛋弄好了。
爸妈回来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只夸我懂事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体会到了用自我的劳动换来大家的幸福就是多么愉快啊!
[实用]暑假每周一记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实用]暑假每周一记之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盼望着,盼望着,期末考试结束了,我最喜欢的暑假到了。
虽说暑假才刚开始,我已感到这将是一个忙碌而又快乐的假期。我需要完成许多许多暑假作业,要学习并练习弹吉他,还要学习英语、奥数和微机。除此之外,我还要参加十天的微机夏令营,跟随父母“南征北战”——去旅游。这样算下来,我所剩下的个人时间就不多了,这也是的一个遗憾。
来说说我的暑假计划吧,首先,就是赶紧把我的作业做完,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去“南征北战”,当然,还要保证作业的质量。而后,我要多多练习我的吉他,能弹出几首漂亮的曲子给大家听,同时也用吉他来装装帅(哈哈!)。能多上几节吉他课。我还要在家自学英语和奥数。通过课本和课外辅导书,提高两科水平。语文这门最主要的学科怎能不学?我一定要多读书,多读名著、古诗,提高我的“国学素养”。还有微机,我的“拿手戏”怎能不操练呢?
当然不能总是学习,不然就成了书呆子!所以我还要“娱乐”。的娱乐当然是和父母出去旅游了,既可以放松心情,还能开阔眼界。我还准备在暑假里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你可能会说:这么热的天,你再运动不更热么?不会的,因为我要参加的体育活动是“游泳”。对了,提到游泳,我不由得想起了安全问题。暑假娱乐休闲活动虽好,但是安全第一,我们千万不要到不安全的地方去游泳或做其他活动。
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计划没说呢,你猜是什么?那就是写我的“暑假日记”。叫他“日记”,其实也不是日记,而是用一些文章,记录我暑假里的经历,串在一起,也就成了所谓的“暑假日记”我会把这个暑假里对于我来说所有趣的事,都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五彩缤纷的暑假生活。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也是这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了。我和爸爸、妈妈三人一起做公共汽车到了钢琴老师那里。她给我布置了两件事。一件是上课她要让她所有的学生每人表演一首曲子,我要表演一首;还有一件事是她给我布置了车尔尼599二十条、二十一条、二十二条和4首练习曲,让我表演完后回家弹。因为表演的同学还没有到齐,老师就让我先练习一会。老师这么一说我马上聚精会神地练习起来。又过了一会,我练习完了人也差不多到齐了。老师让我们从小到大,一个接一个地表演。轮到我时,我很紧张,但是我还是认真地弹完了。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奏鸣曲”和“北风吹”听。
最后,老师向每位小朋友发了一张贺卡。我的贺卡上写着:“陈方丁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钢琴越弹越好,争取今年考四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