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日记:环境的日记400字之三
你一定是为了字数作文而来,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日记借鉴] 日记:环境的日记400字之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最近我读了《塔克的郊外》这本书。
书里讲了蟋蟀柴特丝回到家乡后不久,它的家乡也要被人类开发建设起来了。于是,柴特丝请来了生活在纽约的好朋友塔克老鼠和亨利猫来出谋划策。
在郊外的时间里,亨利享受了几天的家猫待遇。塔克老鼠天天都眼馋亨利猫的食物,每次亨利猫都会分一点给塔克老鼠。塔克和亨利渐渐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塔克老鼠想出了一条妙讲,因为当地人都崇拜约瑟夫·海德雷,所以塔克老鼠带领草原上所有的小动物们连夜收集垃圾,七拼八凑搭起了一个旧屋子。它还用一块木板,拼命地啃出来“约瑟夫·海德雷”字样,把这个木板插在旧屋前面,让人们认为这就是海德雷的故居,以为出了一个名人,要保留他的房子,就不破坏大草原了。
读了这本书,我认为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要破坏树木,不要污染河流,不要污染空气。人和动物要和谐相处,不要破坏动物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