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渺小,本想加个实力,但实在是没什么值得骄傲的东西。
小学六年马上一晃而过,剩下现在的我,总是在不断的问自己:我在做什么?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我避开一切有关与以前的人、事,因为我实在没什么可值得拿出来骄傲的东西,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会很好,然后直到幻想着的那一天,发现却并不是如此。总是以为,有些东西的一辈子的,比如朋友,比如曾经在乎过我的人,后来才发现,人其实真的很假,像水一样,放在什么容器里就是什么样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变了。最永恒最长久的,是父母盼着回家的眼神。
尽管每天再怎么让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抛开一些烦。其实,只有自己才知道是我一直在逃避问题,可是又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什么。人总是这么矛盾,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学会多愁善感了。总是讨厌夜晚,它会给自己孤独的感受,又是一个夜晚,它给我带来了恐慌不安,从小就喜欢白天,喜欢头顶上顶着一个大大太阳,虽然火辣辣的人,因为它陪伴着我,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的阴暗,让我感觉到温暖。
曾经那些满腹理想,随着现实的折磨已经没有菱角,心中的理想与现实的斗争逐渐趋于下风。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可是在环境中又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感觉到了孤单,就像那首歌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曾经的纯真哪去了。也许这是青春期在作怪,总是给自己找一这冠冕堂皇的理由,自己安慰着自己,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我,开始转变成以前自己最看不起的人。也许是我不理解那些人的悲伤,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充满了喜怒哀乐,不同的环境,成就了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