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爸爸买了两个大鸡腿,我爸寻思着怎么做,然后我给我爸提前说,要不就炸一下,看看跟外面买的有什么不一样,比比外面买的好吃还是家里自己做的好吃?
爸爸把鸡腿给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拿过来一个铁盆,把鸡块都给放里边,然后打上一个鸡蛋,往里边撒一点面粉,用手搅拌均匀后静置10分钟。把锅里的水给擦去,往里面倒上1/3锅的油,等油烧热的时候,往里面倒入腌制好的鸡腿,等炸个差不多的时候捞出来,静置一会儿,再倒入锅里边复炸一下,然后就可以出锅了,放到盘子里再撒一些孜然。等开饭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尝了一下,嗯,确实挺好吃的。
买鸡腿用了13块钱,差不多有一斤半,油反正还能用,就按一块钱来说,煤气的话那四舍五入不要钱,14块钱买一斤半的鸡腿,那可比外面实惠多了。
造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