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发现好多人都在说早恋的事情,其实这东西一点也不影响学习的,相对来说吧,暗恋和失恋会影响学习,这点我深有体会。
我初中的时候,就遇见了人生中第一个有好感的妹子,漂亮,聪明,我无法用其他形容词来说明,然后与她相处了半个月吧,就在那群基友的怂恿下表白了,但是,我被拒绝了,当时就感觉世界塌了一样,所有幻想都没了,原本年级前五的名次掉到前五十,人也越来越憔悴。
我忘了我是怎么走出来的,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第二年还是得到了她,一直到现在大二,我与她仍然相伴。
早恋没什么,注意就好,除非你能保证与她一起走一辈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