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事。
我在学校是住校的,我的宿舍在整栋楼的阴面,在这里一年四季不能见太阳,所以就使得我的宿舍里有一些阴暗潮湿,最近使得我自己浑身上下十分难受!
在夏天的时候我还没有什么感觉,宿舍也没有特别明显的阴暗潮湿感觉,或许就是因为这时候天气热,宿舍里的温度过高,所以使得我们没有这样阴暗潮湿的感觉。
但是如今已经步入秋天了,而且最近的天气十分冷,我觉得这是几年以来最冷的时候,尤其是在早晚的时候,我感觉那真是寒风凛冽,刺骨透心,我觉得今年过年前会更冷。因为天气冷,这也就导致原本就阴暗的宿舍,更加阴暗潮湿了。
我觉得宿舍不是因为在阴面而导致潮湿的,因为在去年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特别潮湿的感觉,而且去年的时候天气温度也没有今年这么冷。
在这个阴凉的宿舍里,最痛苦的是一天到晚不得不躺在床上裹上被子,因为这里与宿舍外没什么差别,有的时候睡午觉我的双脚都没有热的感觉,还不如在外面晒太阳,这好似可以使得我自己温暖,看来今年是一个痛苦的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