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400字
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出来看啦。哇!好漂亮啊!小朋友们大声欢呼,因为,这代表了,冬天来了。一年又要过去了。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最美丽的。雪花一片片的落到树上,仿佛涂上银霜,穿上洁白的衣服。那雪白的雪花,从天上慢慢的落下来,像天女散花一般。它飘落的姿势是那样美丽,婀娜的身材,是那样动人,是那样打动人心。我们这里成为了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了。
咚---雪花落在我的手心里面,冰凉冰凉的。你瞧,雪花飘到每个人的衣服上面,好像它也会冷似的,装进每个人的衣服里。我接住飘落下来了雪花,它马上融化了。成为一滴水了。
小伙伴们穿上棉袄,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开心啊!一张张笑脸齐绽放。大人呢!他们在屋子里打毛衣,看电视,躲在被窝里睡觉呢!多么温馨啊!
你看,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丽,没有夏天的凉爽,没有秋天的丰收。可是冬天,它,换来的是小朋友们开心的笑颜。身处于这么美丽的世界里,难道你觉得不快乐吗?你难道不喜欢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