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对我要求十分严格的妈妈。她炯炯有神的眼睛随时都在告诉我小小男子汉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不要什么事都依赖大人帮忙,要学会自立自强。
妈妈工作很认真,也很辛苦。她办事从来一丝不苟,特别是对我的教育很苛刻。在学习上,她要求我要动脑、动手,只要是对我的学习有帮助的,她最舍得花钱了。她给我买了好多好多的书,让我每天都到书海里去求知识。她要求我学习勤奋、刻苦,为了让我把字写好,她送我到书法培训班学习。为了培养我的兴趣和爱好,她还送我去学钢琴、学声乐。在生活上,从我上学读书开始,就要求我做力所能及的事。比如穿衣服、洗脸、洗脚、洗袜子,收拾、整理自己的办公室的书和玩具。这个假期,她还要求我做家务洗碗、擦桌子、扫地等。
妈妈不仅爱我和弟弟,还非常孝敬祖祖、祖公、爷爷、奶奶、公公、婆婆。她对朋友,对同事非常好,喜欢帮助人,朋友和同事都非常喜欢她。
我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好妈妈,感到幸福和自豪。我只想对亲爱的妈妈说你的儿子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