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回家》着首曲子优美旋律的节奏,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我那温馨的小家。
每个人都有家,有些人的家是完美的,和谐的;而有的人的家是支离破碎的。不管是好是坏,总归是要回那个家的。
但,除了生活中的那个家,每个人的心灵深处也有个家,那个家时时刻刻跟着自己,不管要走多远,它自始自终都跟着自己。可不管做了什么,心总归是要回这个家的。
于是,回家便有两种意思。
当我迈进家门坎时,我就回到这个家,第一感觉就是放松,爽,就像百遭不幸后遇到幸福之事一般。回家,真好。
写完作业,用尽吃奶的力气伸个懒腰,弯弯酸痛的手臂,活动活动僵硬的脖子,人顿时清爽了很多。冲完热水澡,在床上看书看上个把小时,惊奇他们为什么写得那么好!尔后,这颗心开始平静,它不在急促跳跃。睡觉后,这颗心找到归宿。回到心灵之家。回家,真好。心说。
当你在席梦思上香甜地做美梦时,你已经真正意义上的回到了家。
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的惦记是港湾,奔波的旅人,无论是匆匆归夜还是离家远去,心中千丝万缕、时时惦念的地方,还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