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连续读了十多天书,我们总算可以回家了,带着一身的作业,可是它不再沉重,至少我们可以回家了,作业多点无所谓,只要能回家,我们就高兴。
怀着欢快的心情,已顾不得四周得美好风景,回家,回家,我要回家!我加快了脚步,背着书包的我像蝴蝶一样飞舞在空中,我觉得整个人好像都飘了起来,心情真轻松。我不顾那些考试、作业以及其他的烦恼,只想着回家,回家好呵,见到我的母亲,第一句话我会说什么呢?嗯,我想想。啊,对!我会说“妈妈,我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妈妈见到我会说什么呢?哎,她肯定会板着一张脸问我“考试考过没有,考的怎么样?”考试对于他们大人来讲,比什么都重要,不过无所谓啦,我早就习惯了吗!边走边想,路上有同学跟我打招呼,我竟然不屑一顾,这可不像我的一贯作风。哎哟,谁这么缺德!竟敢在这大白天乱扔果皮,硬是让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头呀,与地面情迷接触,惊起了个大包,疼死我了,不过,我要回家,不能怕疼,于是,我马上爬起来,加速,加速,冲啊!
到家了,我早已累得筋疲力竭,说话上气不接下气,见到妈妈,我竟昏倒在地,朦胧中,我看见妈妈就爱你给我抬起,那双温暖的大手呵,让我倍感舒心。妈妈来到床边,将我放下,我紧紧牵着妈妈的手,害怕她一走就要与我分离。妈妈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手,不绝耳边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是妈妈的声音!他对我说睡吧,孩子,你太累了。“我慢慢闭上了眼睛,直等到明天的太阳逐渐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