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太阳满分作文
今天,天有些阴,我的心情也是如此。上课,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打开卷子,卷子上面打满叉号,分数更是打破我的最低纪录,我苦笑着摇摇头,这次分数早在预料子中。
自习课,我拿出那惨不忍睹的卷子,开始改题。看着那些错题。真想笑,笑自己不认真,笑自己糊涂。烦躁的我,看着一条条定律,一组组电路图,把卷子塞进书桌里,呆坐在桌前。
望望窗外,咦!太阳呢自言自语道,对!今天是阴天,怎么会有太阳?窗外的黑云象一只只蜗牛,慢慢在天上蠕动,组成一幅幅奇形怪状的图案。我趴在桌子上欣赏这些图案。
片片阴云掠过,太阳出现了,风――把阴云吹走,光线――穿透阴云。啊!太阳又出来了望着阴云后又重现光芒的太阳。我欣慰,我高兴,不禁想到自己,一次次挫折打击,使我的心变伤痕累累,但是我都挺了过来,为什么这次却经不起呢?我质问自己,这次不能迈过这道坎吗?不会的,一个声音在内心深处响起,也许挫折会使你的心伤痕累累,但看看窗外的太阳,它也一次次受过阴云的遮挡,然而它从没落下过。
挫折让你的心布满伤痕,但你不要忘记,这些伤痕是走向成功的纪念是你挑战一切困难胜利后的战利品。别放弃,它的考验会让你更家坚强,会让你学会忍受。它让你离成功更近一点。
太阳落山了,我微笑着看着那片红霞,,我知道它明天还会再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