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上的童年》读后感范文
《肩上的童年》是著名作家曹文芳写的一部散文力作。
这本书讲述的是作家曹文芳和她的哥哥曹文轩,兄妹之间的童年往事,同时还有一个对他们之间文学创作有着举足轻重作美女图片 论坛用的人物——父亲。通篇叙述既明白晓畅,又有一定的深度,感情真挚,真实透露了作者作为一个妹妹、一个女儿对哥哥和父亲的情感,我想每位小读者都会被他有所打动了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也都会在自己的童年里逐壮成长,我的童年也不例外。童年的我酷爱读书,书是我的另一个儿童乐园,我喜欢和书中的各种主人公打交道,这便是我童年的一个部分。
童年如此珍贵,我们要好好珍惜这大好的时光,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