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走过花季作文
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我们奋力拼搏,坚持不懈;我们尽自己的全力,在世人面前展现最好的自己。我们在人生路上骄傲地走着,我们就是人人口中的年轻人,我们就是那昂首走过花季的少年。
Hard·努力
明媚的五月的阳光照得我们燥燥的,坐在教室里,看了看桌子上那如山的习题,无奈地喝一口咖啡,继续埋头苦干。“老师,这道题怎么做?”“老师,这个地方可不可以这样写?”“老师,这种思路通不通?”“老师,这里这样理解可以吗?”……在那段燥热且紧张的时间里,这样的话一天不知要说上多少遍。清晨,教室里早早地就想起朗朗的读书声;夜晚,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玩着手机、电脑,一个个挑灯夜战到深夜,陪自己到深夜的爸妈送来热牛奶也不曾觉察,直到爸妈说:“别学了,快睡吧。”也不罢休。也许,那就叫“累并快乐着”吧。“题山”渐渐低了,中考也携着六月的荷香如期而至。肩并肩走进考场,手拉手走进新的校园。那一年,我们很努力;那一年,我们拼了。
Active·活跃
“喂,那谁,要比一场吗?”一个网球跳进了我的视野中。被三月那暖暖的阳光晒得懒懒的我顿时倦意全无,那黄色的小球不停地跳动着。我们越比越有兴奋,越赛越有活力。就这样,我们在球场打了一下午,直知道班主任拎着我们的领子把我们拽到办公室时,他还拍着我的肩膀小声地对我说:“同学,还是不行吧?再练练再和大哥我比吧……”
Crazy·疯狂
“嘿,我们一起去露营吧!”班上那个品学兼优的活跃分子像个小孩子似的神秘兮兮地对我们说。未曾挣脱过父母怀抱的我们顿时两眼放光,欣然同意。筹划半个多月,终于在七月的一个清晨,我们兴奋地走出了家门,一路高歌……走了半天,终于走到了一个貌似是农村的地方,在城市蜗居了许久的我们,从未真实地见过如此大片的绿色,都兴奋不已,忘记了也许当时正在焦急寻找我们的父母,忘记了如山的假期作业,像极了一群脱缰的野马,在绿野中尽情驰骋。华灯初上,疯了一天的我们在互泼了花露水之后,挤在村民屯好的麦秆上,相拥而睡。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躺在家中那柔软的床上,回忆那片绿色,若不是身上残留着花露水的味道,还真像是做了一个梦。
年轻,本就应该努力拼搏,活力无限,无所畏惧,那是我们独有的花季,是经久不谢最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