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二一XX年的学校
二一XX年3月28日,好动脑筋的李明已经6岁了,马上就要到新世纪小学做一名小学生,今天,他决定先去新世纪小学看一看。
李明坐上他的飞行器出发了,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面自动升降的五星红旗。他让飞行器降落到学校的大门前,走进校门,他被眼前那美丽景色陶醉了。教学楼房造型奇特,屋顶是白的,像银子一样闪闪发光,墙壁像调色板一样会变色,一会儿像翡翠一样碧绿,一会儿像蓝天一样蔚蓝。一棵棵长青树,环绕整个校园,几个自动护花机器人,在五颜六色的花台边护理花草#8226;#8226;#8226;#8226;#8226;#8226;李明正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个中年人走了过来,他就是这个学校的校长张校长。李明说明来意后,张校长热情接待了他,说走,我带你参观参观教学楼。好吧,我们走。李明边说边和张校长一起来到教学楼前。李明问为什么屋顶像银子一样闪闪发光?张校长说教室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墙上有许多极小的孔,它们有三个作用;一是通风换气,二是调节室内温度,使教室内冬暖夏凉,三是能把蚊蝇细菌有效杀死,使室内清洁卫生。李明透过透明的玻璃门,看见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都有一只机器手,便问这些机器手是干什么的?张校长说这些机器手是用来批改作业的,老师只用把作业放在机器手下面,机器手自动扫描判断对错后,批改好作业。呀!太棒了!李明赞叹道。来到教室里,张校长指着五彩的墙壁告诉李明这些材料是比钢还硬的塑料,房子还可以折叠变形,拆建容易,还能根据天气和季节变换颜色。这黑板更加神奇,哪个同学不好好听课或考试作弊,黑板将自动显示这个同学的形象。接着,张校长又带李明参观了自动整理实验室、电视图书资料馆等等。
天色已晚,李明告别了校长,恋恋不舍地坐上飞行器,离开学校。他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钻研科学,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科技更加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