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在未来为题的作文
美在未来
飞机在白云间穿梭,只见一朵朵白云往后飘过
想着要回到阔别了十几年的家乡,我心潮澎湃。从飞机的窗口往下看,一座座大山蜿蜒曲折;一条条河流弯弯曲曲;一片片森林郁郁葱葱
一下飞机,我就乘车赶往住处。一路上,只见宽阔的马路上一尘不染,公路两旁高大的树木、绿绿的草地,让人心旷神怡。咦,马路上的垃圾呢?原来每隔一段路都有一个高科技的机器,道路上的一切污染物都已经无处藏身了,连空气中的有害物体也被吸收掉了。城市里的空气特别清新,再也闻不到十几年前的汽车尾气了。原来马路上的小轿车全部都改成用电的了,不仅节约了石油资源,还处理了汽车尾气造成的大气污染。这用电的车既可以在陆地上开,又可以在天空中飞,还可以在水中潜水。真是水、陆、空皆备啊!那马路上的自行车呢?怎么都绝无仅有了?经一旁的朋友介绍,原来这些自行车已经基本上没了踪迹,只有在健身房才可以看到。
一转眼,市中心到了。啊!这真是一个绿色的城市!只见姹紫嫣红的花环绕全市,人们仿佛生活在花海或森林中。路上人很多,但却没有了过去的喧闹,取而代之的是安静,路上播放着优美的歌曲,人们都匆匆地走过。走进住宅区,只见一幢幢高大的别墅、楼房拔地而起,家家户户都有一块绿化地。走进别墅,有一种智能化的电器,一按遥控,这些电器都可以任你摆布。
瞧!那儿有个大型的商业购物中心。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顾客啧啧称赞。我突然看到一种很神奇、很环保的笔。以前用的笔都是木头做的,多浪费木材啊!现在,问题都解决了,因为如今用的笔都是智能铅笔。这些笔都是用回收消毒后的白色垃圾和废品做成的,这样不仅解决了白色垃圾对于环境的污染,也节省了木材。更有趣的是,这支笔上有一个红绿灯,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按钮排成一排。红色的是监督按钮,如果你做作业时不专心,这个按钮就会发出警告的声音;黄色的是提示按钮,如果你遇到了什么难题,可以求助,但是它不会告诉你正确答案,而是告诉你解题过程;绿色的是应急按钮,如果你有什么急事,它会妥善地帮你解决。这笔很神奇吧?
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快乐、健康的生活,而不是都为了自己而自私自利。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等好品质蔚然成风,完全做到了一个礼仪之邦该有的风貌。
十几年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城市会变得如此美妙;十几年后的今天,我才发现,未来应该会更加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