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抽空想一想,几年后、几十年后、几百年后,地球、世界、人类将会是什么模样?
我曾经听过一堂课,课上老师对同学们说你们认为以后人类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比如我们的交通工具、食品、身体构造等等。发挥你们的想象力,然后告诉老师。同学们一下子就来劲儿了,纷纷举手发言。
小a说以后我们发明机器人,可以替我们学习、工作、洗衣服,我们只需要指挥就可以了。
小b说以后我们的汽车都可以飞,我们就可以在空中开车了,哇,像开飞机!
小c说以后我们把海鲜餐馆开在海底,要吃什么直接去抓,还可以看到很多海洋生物!
小d说以后发明一种药,里面有维生素,有矿物质,有营养成份,这样我们每天只用吃一片这样的药,不用做饭了。
小e说以后我们的电脑可以有更逼真的动画游戏和更多的功能,什么问题都可以靠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