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中国的一间学校开学了。
课本发下来一位同学发现少了英语课本,问老师后,老师说道英语在XX年前早就消失了那位同学坐在椅子上面感到那张椅子坐在上面是很软的,不像是木头但是外表却是木头椅子。
这位同学把未来的大部分告诉了我。
先从家里开始吧,那时候的床和现在是一样的,不过上面有个时间机器,在上面睡上个10分钟就等于睡了10个小时了,那样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玩了;衣柜里面只要你说出要什么衣服,它就会直接拿出来给你;地板是特别软的,可以直接坐在地板上;冰箱里面的东西都是可以无限保持的;窗户虽然是关着的不过是全透明的而且很通风而且结实;墙壁等于空调了可以直接放床暖气或是冷气;书架是会自动排列好书本的只有喊一声就会把书给你;厨房只有你点菜就会有菜出来(不过材料要自己提供);衣服会在洗衣机里面洗好以后自动吹干而且在10分钟里就会干;在累了的时候会出现一对机械手来按摩(在椅子上上面坐着就行了);电视是一个屏幕可以分成好几个小屏幕,这样就解决了可以看好几个频道了。
说完室内的再说室外的街上的路都是不用走的了,地上有导路装置只有你心里想着去哪里就会自动送你去目的地的,而且没有的士了,你要去的地方是外地的话会自动出现一辆车而且速度和现代一样,车上还有许多的零食,以及有一台小电视可以用来解闷,而且街上的路灯明亮度很高,一盏灯的范围是10米,那些商店都不用你走来走去选,说出要什么它会给你一张牌让你选择,而且那里有着很多品种包括水果,而且体育活动是少不了的,体育馆那里的活动项目很充足,你不想动也会想动的。
现在改到学校了学校的桌子上面有一张毯子,抽屉里有个枕头,为了解决特困生睡的不舒服的问题,而课本嘛,桌子板上有个暗格里面放了一台电脑,上学时老师会发课本给大家这样就省去了许多的纸张和木头,而那时为了不让学生压力大,课程很少了,而且饭堂也改善了许多学生想吃什么就有什么,而这个往往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