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即不聪明也不勇敢,怀这梦想;有些叛逆,却永远痴痴的向往着天堂。
我是一只小小鸟,曾经飞进森林,也迷失了方向;我是一只小小鸟,曾经飞上天空,也偏离了航道。
我是一只小小鸟,风雨来临我也会跑,摔倒拌倒,我也在哭,哭着;跑着,叫着妈妈。
我是一只小小鸟,但我也会飞翔,那怕轻狂,那怕年少,眼里闪烁的也是青春的泪光。我是一只小小鸟,父母怕我摔叫,给我套上一个绳套。我咬断绳套,轻轻的说我要自由飞翔。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有一群朋友,他们也是小小鸟,我们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然后,扑腾着稚嫩的翅膀,飞向自己的天堂
叁年一届,飞行大赛,胜者将化身为鹰。
鹰,鸟中之王。鹰,划过天空,顿时空中风起云涌;鹰,飞过海面,瞬间海面惊涛骇浪。
而我,一只小小鸟,我,划过大海也泛不起波浪;我,飞过树梢也带不走枯叶。
所以,我败了。
那年,我学会了用眼泪来祭奠青春的伤痕。
叁年一届,飞行大赛,胜者将化身为鹏。
我不断的锻炼着自己的翅膀,企图把他变得更加坚强。
叁年之后,飞行大赛,我想化身为鹏。听说鹏住在天堂,我想飞入天堂。
既使我是一只小小鸟;既使我从来也不曾飞高;既使
我也怀有鹰的梦想!
天堂很远,我知道;路程很长,我知道;这样很累,我知道。可是可是天堂它在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