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阳光的味道】
清晨起来,一缕温暖的阳光斜斜的从窗外洒进我的小屋,在雨后的空气里,没有尘埃的浮扬,显得那么清澈透明。
阳光照在小木椅上,散发出淡淡的光泽,似乎那温暖的颜色开始流动起来,我的心情也跟着流动起来了。
这个时候,我嗅到了阳光的味道。
温暖、清澈、透明,萦绕在周身说不清道不明的舒适的感觉,是心情的放松,也是对生活的热爱。
小时候,我总是一大早跑出去,在海边玩耍。捧起一把细沙,阳光照过来,好像钻石般玲珑耀眼。水面静静的浮动,波光粼粼,一条条金链子,学着鱼儿的样子游啊游的。就是喜欢这种味道,是的,阳光的味道。
长大后,我常常高兴的对朋友们炫耀说看到萤火虫。我喜欢静静的依靠在院子里的大树下,和他分享我的快乐。一直以来,他都很开心的做我忠实的听众。当我慢慢的捧起双手,就看到,一个个可爱的萤火虫随着微风的伴奏翩翩起舞,我就要轻轻的哼唱着,这夏日的味道,这阳光的味道。
收衣服的时候,伸出手触摸阳光,烫烫的。我总会高兴的不得了,这是阳光在跟我握手啊!轻轻一嗅,衣服上的淡淡的香气传在手心,在空气中漫飞,我知道,这是可爱的阳光的味道。
院中,女孩站在阳光下,仰头看着太阳,五指张开在眼前,轻轻一嗅,这阳光的味道。
我喜欢,阳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