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阳光的味道】
人生是一杯茶,有香也有涩,需要我们仔细品味,品味成长中阳光的味道。
虽然我并不是水瓶座,但我仍然对阳光情有独钟。喜欢透过树荫下的光斑,因为它具有阳光的味道;喜欢映在河面上的波光,因为它具有阳光的味道;喜欢穿过云层的阳光,因为它具有阳光的味道。
阳光的味道总是那么的温暖。像一股暖流,在人们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温暖人们的心灵,给人们心灵的慰藉;阳光的味道总是那么甜美,像一泓清泉,在干涸的小草枯萎的时候,滋润小草,让小草努力顽强的生存;阳光的味道总是富有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让我们看到黎明的彼岸。
起风了,树也跟着哗哗地响,随着一阵叶子的悸动,也吹起了那阵阳光的味道。在我初中三年的生涯中,似乎那阵阳光的味道从未出现过,又似乎太遥远。但,现在它正弥漫着我的人生,给我努力拼搏的希望。
在初中这三年中。我失望了很多,快乐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但我仍然是那个喜欢阳光的味道的女孩,仍然喜欢淡淡的发丝透过阳光给我淡淡的亲切,仍然喜欢淡淡的雨丝穿过眼眸给我淡淡的忧伤,仍然喜欢淡淡的苍穹闪过星光给我淡淡的微笑。
只有品味出人生中的不同味道,才能感受成长中阳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