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轻松的步伐,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走进了这充满绿色的黄山部队。我感觉自己的心在青春的空中飞扬,一段令人难忘的日子即将落下帷幕。
在这段军旅生活中,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真的……
在那段日子里,我体会到了紧张快捷的生活节奏,有秩序的生活习惯。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想起自己的动作很慢,反应很迟钝,经常发呆,做事优柔寡断又胆小的性格,我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为什么我没有勇气改掉它们呢?那夜,很静谧,望着窗外那巍峨的黄山,该是好好思索人生的时刻了。不能总切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吧!泪水模糊了眼前的一切。这泪绝对不会白流,因为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份信念,还有一份承诺。
在那段日子里,有朋友的陪伴,笑容和泪水会就了这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感谢身边的朋友、老师、还有教官们的关心和鼓励,这天真无邪的画面,仿佛让我嗅到了春天自然绿色的气息,充满青春的活力和芳香。
最后一天的日子过的似乎很短暂,同学们用泪水告别了这充满阳光的味道的地方,本以为自己会很坚强,但不知不觉一抹泪水划过眼角,我还是很不舍。
夕阳的余晖中,那很美,充满了阳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