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阳光的味道作文】
阳光,是甜甜的,香香的,暖暖的。我喜欢阳光的味道,我喜欢柔柔的太阳挂在蔚蓝的天空中。我多么希望自己变成一只小鸟,哪怕是一只极不起眼的小麻雀,至少,我还能与阳光同行,自由自在地播撒欢乐的种子。我多么希望自己变成一只小蜜蜂,就算生命不强,至少,我还能在阳光下劳动成长,为这个美丽的世界献出自己的价值。
我轻轻地坐在窗台前,阳光调皮地洒在我的脸颊上,我伸出双手,想要接住它。它却敏捷地跳开,穿过狭缝,又来到了我的脸颊,我被它逗笑了。窗台边的藤蔓已经长得很高了,还记得,那是去年我和她们一起种下的。不知道一年后的她们是否还好?
最近很忙,没有给她们写信。忙碌的我,总会忘怀一切。但是唯一忘不了的则是这份保存完好的友情。当我忙碌时,阳光总会陪伴在我身边,我知道,那是她们的化身。还记得离别那一天,婷说“我们都是阳光,生活在彼此的心中。”是的,我们都是阳光。当我烦恼时,阳光总会温暖我,给我力量,让我笑着迎接一切。
真的,好像回到过去。但是,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幼稚了,我们都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心中的那份向往始终无法长大。我很想飞,我想在蓝天中飞,多远都不会感到累,我只想在我的天空飞。我不怕风雨,因为我知道,你们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脑海中,你们的微笑很温暖。你们总说我像个小孩,永远长不大,爱哭。你们总说我应该勇敢一点。但是你们理解,那是思念,那是我心中的另一种完美。
放手去飞,我们终究会在彩虹下的小溪边相逢!就像阳光,即使在风雨来临的那一刻消失,那也只是短暂性的,它总是会出现的。
此刻,阳光很美,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