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享受阳光的味道】
周末在家休息。早晨拉开窗帘,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窗户跳入房间,弥漫着一股阳光的味道。几周以来一直抑郁的心情竟因为这个早晨的阳光而豁然开朗起来。
今天的阳光真的是很大,而且光芒四射。坐在阳光里,阳光慷慨地散落他的光芒在我的身上,暖暖地,惬意地,仿佛在我的周边镶上一圈金黄的光亮,我在这样的光亮里,都舒服地想闭上眼睛假寐,实际上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午后,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阳光里,四周流动着微风,一切显得温馨、舒服。在享受中突然忘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仿佛现在的我已经远离尘嚣,这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人,大的太阳只为我一个人而照耀,而我也显得如此心安理得,仿佛一切都天经地义。我真想把这个时间段定格住,那样的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是如此难得。亲爱的阳光洗去我一切的烦恼,只带来永久的安宁、健康和祝福。真想一辈子和太阳做朋友,最亲近的朋友,能够当需要的时候,慷慨解囊,毫无半点怨言,热情洋溢我觉得在空闲的时间里,留出一小段时间,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空间,充分地放开自己的思绪。
随着外界的因素而不断地变化着心情,把所有烦恼抛开,还自己一个本我,不管是肆意,还是夸张,本真的我,就是我。感谢周末阳光无私的奉献,让我得以如此接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最大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