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物为题的优秀作文
那天,舅舅和舅妈说要送我礼物,我当时半信半疑,毕竟,我还没看见礼物的影儿,以为他们在骗我。可是,到了中午,他们取出了礼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礼物竟然是我梦寐以求的-存钱罐及陀螺。
存钱罐是一只可爱的小金猪,猪年到,财运来到。这只猪眼睛平视前方,样子憨厚可爱,像个懵懂的小孩儿。猪全身还有许多金点儿,背上还印着两枚红币。有时候,它又像在祝我财运滚滚。猪的两边有一个大红字,看不懂,或许是招财的意思吧。上面还有长方形的孔,向里看漆黑一片,但摇一摇,总会让一毛不拔-铁公鸡似的吝啬的人显出本相,只不过,存钱罐只是让人懂得理财的,而不是让人鬼迷心窍的。
这只猪太可爱了。再看看脱陀螺,全身呈棕色。一副铅笔将军样,一把鞭子抽出七彩色。陀螺转起来,有个红圈子也在转。圈子正,陀螺就正;圈子歪,陀螺就歪。
我想:舅舅和舅妈送我存钱罐和陀螺的意义也许是让我学会理财,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我应该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学会理财,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如今,这两件礼物已经陪伴我3个多月了,在我身边就像我学习和理财的拉拉队一样,向我喊加油,让我提高学习成绩,心情舒畅,心平气和,快乐地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