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议论文精选满分作文
我长大了吗?有吗?怎么好像没感觉呀!
从咿咿学语叫出第一声妈妈到蹒跚学步迈出我的第一个脚印这应该是长大了吧!
成长的路或许并不平坦,或许有过N次失败,或许成功的机率〉=0,或许还有一点傻,或许还有一点迟钝,但是毕竟我还是长大了,而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仍然困扰着我头大生草的脑袋。
从身高记录上(当然还有体重啦)不断飙生的数据里,嘻嘻!好象是找到那么一点儿长大的感觉。
从一天抄几个生字到一叠一叠的作业,哎!我真的有长大的感觉了!(不过,好像更多的是无奈哦)
从妈妈温柔的呵护里,从爸爸严厉的训斥中,从不断与年龄成正比且翻倍增长的题海中,我艰难的游着,游着,终于游到14岁的小岛上,游到长大了的标志前。漫游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激流险滩,是父母温柔的眼神,是好朋友真挚的一句相信我,你肯定行!是每天灿烂的阳光给我带来无穷的力量!年幼的我不懂珍惜,待我能够细细品味它们的美好时,我才猛然发现哦,这就是长大的感觉!长大的感觉是那样的甜美!
从今天开始,你长大了!你14岁了,应该像个大人了!随着岁月年轮的又一转,时光老人说着,一边把仍旧傻傻呆呆的我带到了又一个圆圈的起点(哦,政治老师讲的螺旋式上升大概就是这样吧!)一边把14岁的标签往我头上一贴,推一把外加揣一脚。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就加入了大人这一行列了(Oh,my god上车要买全票了)!打这以后,带着一大帮小孩子打水仗不再是天真可爱而是白痴一个;考试考不好不再是下次努力而是前途无望;就连拆录音机等小时候被光荣地称为有探索精神的行为,也被三姑六婆们议论成是否那根神经错了位?哎,原来长大的感觉是苦涩的!
忧伤的我在朦胧的泪眼中,仿佛看到时光老人举着15岁的标签正像我靠近,靠近
不管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青春的日记是欢笑还是蹉跎。该来的还是会来,时间不会因为我不同的心情泻留。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每一天,每一步精彩的推理过程!
于是,把头一甩,把眼泪擦干,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更不在乎长大的感觉究竟是怎么样的?依旧大呼小叫,没有淑女风范,依旧张开满嘴的蛀牙呆呆的傻笑,依旧做着童年未完的梦。我就是这样一个我;一个仅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一个不知道是否长大的我! (这种想法,这种感觉,好像是长大的感觉吧!不理它了,卡通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