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饼干【优质作文】
中午到了,正巧我的肚子也饿了,于是我索性就拿出了一包饼干。
打开绿色塑料包装,一股浓浓的巧克力,草莓等醇香扑鼻如来,让我口水流了三千尺。我马上拿出一块,一看,哇!是方形的,上面印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呢!四层饼干,中间夹了三层巧克力。我迫不及待地放入口中。啊!真好吃!那饼干又香又脆,夹在饼干中的巧克力甜甜的,里面还有点苦,结合起来可以说是天下美味了!
接着,我又拿出了一块,是草莓味的,爱心形的,中间是搂空的,四周刻着一朵美丽的花。那草莓的香气不停的向我飘来,好像在对我说:“快来吃我吧!”我小心翼翼的放入口中。它入口松脆,慢慢的从里面透出一丝丝草莓的味道,甜甜的让我吃了一个又一个。
不知不觉,只剩下一个了,我拿出来一看是香草味的,是圆形的,印着一把小伞,可爱极了!我一口吃了它。真美味呀!那香草的气味可以令人心旷神怡。味道甜中带酸,香滑入口,又软又美味,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这饼干真是太美味了,让我流连忘返,以后,我一定要去多买几包,多尝尝这一个天下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