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为题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唱歌、画画、学英语、骑自行车、做游戏等,但我最喜欢的是和妹妹一起喂小兔子。
记得有一次和妹妹一起去喂小兔子,那只小白兔子很可爱,大大的红红的眼睛,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长着长长的耳朵,还长着三瓣嘴,可爱极了。我和妹妹一起去拔草,等拔完草回来,小兔子都饿极了,都开始啃木头了。
开始喂小兔了,没想到它还死咬着木头不放。我想了个办法,拿了一根草放到它嘴边,小兔子便不啃木头了,而是吃草了。看着小兔子香香地吃着草,我甜甜地笑了。
我喜欢喂小兔子,更喜欢和妹妹一起喂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