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能行】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能行”。
记得在我3岁半时,妈妈带我去幼儿园上舞蹈班。老师教了一个动作——莲花手。可我却怎么也学不会,这下可快把我急哭了,我心里暗暗对自己说“我一定能行”!之后,我决定彻底放松下来,十分用心的跟着老师学,不厌其烦的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莲花手,当时我激动的跳了起来。
另一件事是跳绳。以前,我总是一分钟跳不到150次,但我认为自己能行,于是就和爸爸一起每天早起练跳绳,掌握要领,锻炼耐力。经过3个月的努力,我1分钟竟能达到180下的好成绩。
只要我们努力、不怕困难、树立信心,我能行,你也行,我们都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