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们来合作为题的作文
你有过合作的经历吗?我有过一次,下面我给你说说吧。
一天下午,我在学校里和同学们玩两人三足的游戏,我感到了合作的快乐。上课的时候老师神秘地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同学们好奇地问“什么游戏?”“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说完老师拿来三条绳子,让我们分成三组。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讲了游戏规则,我们都站在起跑线上后,老师说一声“预备—开始。”我们就跑了起来。我先伸右脚,王?绰趿俗蠼牛?颐嵌?髅挥信浜虾茫?峁?浜罅恕
我们要求再来一次,这回我和王?瓷塘亢昧耍?蚁壬熳蠼牛匆采熳蠼牛?照飧龇椒ê献鳎?颐枪?皇ち恕
通过这次合作,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合作,它会让我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