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丁琳钊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我一直以来最想要的东西,那就是-自行车。
开始练习了,我先慢慢的跨上座椅,然后用脚踩住脚踏板使劲蹬去,自行车慢慢动了起来,啊!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可是没有那么简单就能学会一样本领,说着我便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哎哟,我尖叫了一声,差点儿哭出声来,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从地上爬了起来,忍着疼痛,然后把自行车扶起来,骑上去,这一回我比上次成熟多了,而且可以转弯了,我开心极了。就在我兴高采烈的时候,忽然,我又和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接触。我说怎么回事?我难道倒了霉运了吗?,我再次跨上自行车,使劲儿蹬去,结果,文文赶紧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了开心地笑了。
啊!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从这次练习中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去干每一件事,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