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能行】
自信,是件很容易的事,同时,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其实自信的另一种概念是胸有成竹,只有胸有成竹,才能有自信。所以,对那些胸有成竹的人来说,自信就是简单的。
心底没有力量,也就是对自己的做法没有百分之百的肯定,所以,对那些心底没有力量的人,自信就是困难的。
前不久,我写过一篇文章,题目叫《我能行》。写的时候,我边写边想,”我能行“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当我写完最后一笔,我终于明白了,我能行就是我自信,而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两者互相照应,最终组成了成功。这就是我对成功的理解,也是我每次成功我原因我能行——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