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能行作文】
老师让我们在一个周末写三篇日记,我觉得太多,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唯一的办法就是写,我也始终相信,我能行!
以前参节过十天的队形训练,天天喊,天天喊,嗓子都喊哑了;天天踏步,天天踏步,脚都踏疼了,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坚信——我能行!
还参加过夏令营,过了离开父母的自理生活,每天都有计划;每天都对明天充满了憧憬……记得有一天,大家都被父母接回家住了一晚上,只有我们一宿舍的人坚持住在这里,从来没有回家,因为我们坚信——我能行!
所以我坚信,我一定能完成老师给予的任务,不辜负老师的希望,时时刻刻,我都坚信——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