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如果问到同学们都会做些什么,大家会不假思索的回答,会画画、会游泳、会拍照我要说的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今天阳光明媚,吃过早饭,我和妈妈来到广场学骑自行车。我迫不及待地想骑上自行车,可谁知还没走几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引来妈妈笑得前仰后合。我又气又恼,顿时眼眶里的泪水打转转,我赌气的说不学了,不学了。
妈妈看出来我有点泄气,只有鼓励我说没关系,慢慢来,只要掌握好平衡,才能骑得又快又稳。
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恢复了信心,我扶起自行车一瘸一拐地又开始练习。我手握着把,东摇西晃的往前蹬,一不留神就摔了个狗啃泥。在练习的过程中,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甚至把膝盖摔破都流血了,但我的自信让我越骑越来劲,可以潇洒自如地行走了。妈妈夸奖着我,我心里美极了。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虽然浑身疼,但我的心里却甜滋滋的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从这件事里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