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我能行】
12月6日,我去打乒乓球。当我跟周教练对打的时候,我老是打不好。所以周老师火冒三丈地K了我一顿,并且还罚了我三个俯卧撑。做完三个俯卧撑的我心里默默地想我能行!我下次一定能超过别人的!
回家后,我认真地总结了失败的教训。突然,我明白了原来,周老师的发球特点是发球低,我老是接不住,应该看准来球的方向再打。我好像是在黑暗的隧道里又看见了光明。
第二天,我又高高兴兴地去打乒乓球。周教练又组织我们练对打。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来。轮到我对打了!我紧张地等着老师发球,又不断地默念着我能行,我能行……开始打了,我不停地给自己数着回合,一个回合、两个回合、三个回合……我终于打到了36个回合。
“我能行”这句话让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它还让我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绩。大家要用“我能行”这句话来鼓励自己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