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喜欢夏季满分作文
夏季,一个让人开心的季节。夏季的万物郁郁葱葱,充满活力,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喜欢夏季,它可以让我吃到冬、春、秋吃不到的食品,如冰糕、西瓜在夏季来临,当你第一次品尝到冰糕那醉人的味道和感受到它带给你凉爽时,心中是无比开心的。当你咋夏季第一次看到又大又圆的西瓜时,心里是不是特别的想去品尝它的味道。夏季的果实让我心醉。
夏季是忙碌的一季,人们是从早到晚的忙个不停。一大早人们就顶着大太阳辛勤地工作。炎热的酷暑是一点不给人留情面的,无论我们留下了多少汗水,它都不愿奉献出一片柳荫。你看,远处乡下的田园里,农民伯伯正在强烈的太阳光下耕种,他们的脸上布满了汗珠,但都不愿休息。夏季历练了人们的坚强意志。
夏季充满着色彩,有荷花的竞相开放,一多多苗条而又充满芳香的荷花,像花仙子一般在池塘和荷叶的映衬下翩翩起舞,它是夏天美的象征,充满了活力。看呀!它的脸上抹了一层美丽的胭脂,粉里透着白,白里透着粉它们合聚在一起似一群花仙子在开会。当然,牵牛花也开着,各种颜色的花都跟吹喇叭似的排着队盛开,早上他们如健壮的青年,而下午则如体弱无力的老人,它是多么的变幻无穷啊!
我喜欢夏季,喜欢夏季的人、果实、景物它们让我陶醉,这个季节让我沉浸在它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夏季很美,我爱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