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看吧,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就踏上了令人向往的一次大海之旅。在这大海之旅上,让我充满了快乐,留下了许多许多的快乐的回忆。
来到大海,我就好像一只欢快的小鸟,飞快地向那金黄的沙滩上奔去。我光着小脚丫,踏在那柔软的细沙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忘我地玩闹着、嬉戏着,几缕阳光调皮地洒在了我那遍布着汗水的小脸。玩累了,我们便找块空地坐了下来,一起欣赏大海的美景。
静下心来,我发现,大海竟是如此的迷人层层洁白透明的浪花,你追我赶地扑到沙滩上,再像是跟你捉迷藏似的,悄悄地退去,还不忘在金黄的沙摊上留下一块又一块的棕色的小水印。咦,向远处望去,海浪似乎变得文静了许多,他只是轻微地上下起伏晃动着,在阳光下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再向上望去,天空干净得像一块淡蓝的水晶。一丝丝柔软的云彩,让你感觉是那么的清新舒适。大海,真是一幅壮观的迷人风景图啊!
休息够了,我和爸爸妈妈便换上游泳衣,扑向了这令我向往已久的大海。清凉的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我们的身体,我们随着海浪上下起伏着,好不惬意!突然,几条黑色小鱼从我身旁游过,两鳍和尾巴在来回摆动着,我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快看,有小鱼!顿时有许多个小伙伴围了过来在哪里?在哪里?他们一走过来,小鱼就被吓跑了。我有点沮丧地对他们说都被你们给吓跑了!这时,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说要不,我们来捉小鱼怎么样,看谁捉得多就算赢?好啊,好啊!周围一片附和声,气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时间如梭,在夕阳橙红的余晖中,爸爸妈妈提醒我们要回家了。我和小伙伴们挥手告别,依依不舍地回了家。这次的大海之旅,在我的童年岁月里,留下了无可替代的快乐的回忆,让我永远也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