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一天精选满分作文
月球,是一个神秘而又浩瀚的星球,人们自古以来都想登上它。
最近几天,我国发明了一种可观光的宇宙飞船,看到这条消息,我迫不及待地想上月球看看了。
于是,我登上了那架宇宙飞球船,来到了月球。
我们终于到了月球。我伸出一只脚,踏在月球上,这感觉,真是前所未有!再继续往前走,我又看见了另外一个人的脚印,旁边还插着一面美国国旗,我细细回忆,心想这难道就是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的脚印,真是太神奇了!
走了许久,远远的望见了一个好似盆地的火坑,原来这就是环形山啊!听说月球上经常有陨石的撞击,形成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环形山,看着那些环形山,我心想这实在太奇妙了!
走了这么长时间,只看到了这些景观,对于酷爱月球的我是完全不够的,于是,我弯下腰,伸出双手,捧起一些月球的沙子,将它小心翼翼地带回到宇宙飞船上,查阅相关资料,发现人们对月球沙子的探索进度如同沧海一粟,我不忍心看到这样的局面。于是,我拿出一个盒子,将沙子细细的倒进去,心想者说不定会对人类的研究会有很大帮助呢!
在做了这个伟大的举动后,我们该返回我们的家园地球了。临走前,我恋恋不舍的看着月球,希望人们能更进一步的探索它、研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