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哥哥到我家来小住了几天。开始,我满心欢喜的接待他,我们相处得比较融洽。我做题的时候常常调皮对哥哥大声说哥,讲题!做完每天必做的功课之外,我和哥哥一起玩电脑。知道哥哥喜欢体育,还特意挑了几个体育游戏和哥哥一起玩。哥哥从小生在农村,没碰过几次电脑,所以这次哥哥玩的兴高采烈,还说我以后要经常来你家。我爽快地说行啊,只是你现在要上初三,我怕你没时间,只要你来,我就欢迎你。
好景不长,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把自己当做家里的山大王,让哥哥干这干那,偶尔一次我和哥哥一起干活,而且,我还说什么,哥哥就得做什么,如果做得不对,我就瞪一眼哥哥,此时哥哥一声不响地低下头,只顾埋头做事。晚上睡觉,哥哥打呼噜,还抢被子,我睡不着,第二天就成了个大熊猫。总之,在后来的几天里,哥哥做什么事,我都觉得他做的不好。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3天,我突然觉得哥哥有些可怜,当哥哥说他要走了的时候,我有点惋惜,才玩了几天就要走。这时,我才后悔我这几天所做的为。又想,三舅怎么这么残忍,哥哥好不容易来一趟,干嘛这么着急让哥哥回去;也埋怨上天,为什么不让哥哥后天走,非要哥哥今天走。
哥哥在我学画的时候,连招呼也没打,就悄无声息的走了。学完画,我就一路狂奔回家,但还是没见上哥哥最后一面。
哥哥,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欢迎你以后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