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有个知心朋友满分作文
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是啊,真正的知心朋友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他会帮你走向成功,他不在乎你的家庭是否富裕,也不在乎你的长相是否英俊,当你不高兴时当你有困难时,他会倾听你的心声。无论你向他诉苦,或是分享快乐,他都会接受,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现在的朋友算是大人们口中的酒肉朋友,只是在一起玩耍,说笑,在一起吃吃喝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们帮不了什么忙,甚至还会将你扯下深渊。我以前学习还算不错,可以说名列前茅,可自从认识了他们,我一步步堕落,不再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我很苦恼,想有个知心朋友。
在学校里,因为我是新生,是插班过来的,也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有时会因为没有朋友而感到寂寞与空虚。因为我内心的话找不到人倾诉,别人也不愿意听,我还和同学玩不到好上,所以每当我看到其他同学互相玩耍,互相交谈,并且有说有笑的时候,我想有个知心朋友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如果有一天,我生命中的贵客那位朋友来了,我一定会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成长、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互相倾诉,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我们不能说形影不离因为朋友也是需要保持距离的,但我们会共享青春,我们的友谊绝不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而是彼此温暖,一起成长。
知音难求,所以可贵,我愿用真诚和慧眼寻一份属于自己的纯美友谊,交一个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