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吃早餐,当我津津有味地啃着香香的鸡腿的时候,突然一双手蒙住了我的眼睛,猜猜我是谁?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我摸了摸这双手,咦?怎么是方方的呀?方的难道是方块人?
哈,真聪明,你猜对了!他松开了手,我转过头去,是史蒂夫!他的身高在《我的世界》这款游戏里只占了两格半,但这位站在我眼前的史蒂夫却和我差不多高了!咦,你怎么从游戏里出来了呀?史蒂夫举了举手机说喏,看到没,手机还开着呢,我就是从这个通道穿越过来的,现在跟我一起去我的世界吧!
一声响指过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在方块世界里了。我们开启了生存模式,一大片丛林出现在眼前,还有各种小动物在丛林里穿梭。这里环境优美,太适合造一所小木屋啦。我们挖呀挖,挖出了一大片空地,准备了很多木料,开始造起了小木屋。哈!这是一个五乘五的小木屋,尖尖的屋顶,方方的地毯下是一条隐蔽的暗道,直接通往世界的另一端。暗道里有通往从林的观察孔,我们埋伏在暗道里,开始了打猎比赛。我用弓,史蒂夫用弩,感觉上弓比弩轻快,但弩比弓更具杀伤力。很快,一个下午过去了,我们的战绩不分上下,得到了一堆猎物。我们用马皮做成了皮盔甲,把猪肉烤成了猪排,成就满满,我们分享着猎物,开心极了。
天色已晚,史蒂夫又打了个响指,把我送回了现实世界。我依依不舍地和史蒂夫告别,希望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