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唠叨妈妈满分作文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无论大事小事都唠叨个没完没了。
快点!起床,吃早饭去!怎么每天都要我叫你们起床呀!你们就不能自己自觉点吗一大清早,妈妈就滔滔不绝,边说边把我和妹妹叫醒了。
唉!真想睡到自然醒呀!我还睡眼朦胧,不满地嘀咕道。
快点我好像忽然闻到火药的味道了。啊!火山要爆发啦!我马上来了精神,一股脑儿穿上衣服,快速奔向洗手间。
洗涑完毕,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早饭。这时,妈妈又嫌我太慢了,大吼一声可不可以快点!风卷残云后,准备出发时,妈妈又开启了她的唠叨模式东西都带了没有,检查一下!
喔,终于可以出门了,刚下楼梯,妈妈又狠狠地扔给我一句话好好听课,上课不准做小动作!我恨不得用棉花堵住耳朵。真晕!妈妈呀妈妈,您就不能安静点吗!
晚上放学回家,一放下书包,妈妈的嘴巴又像机关枪一样开始向我扫射了老师讲的都听懂了吧!吃完了赶快做作业在一连串的枪林弹雨中,我取消了同妹妹打闹的念头,不情愿地走进了厨房
妈妈,您的唠叨太多了,我的耳朵都长茧了!不过,在您的唠叨声中,我养成了好习惯,学会了爱与被爱,竟不知不觉地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