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艺术呢?有许多人给予了这个问题答案。有人说绘画是一种艺术,也有人说二胡是一种艺术,还有人说,口才才是一种艺术但是我会说,中华上下五千年书法才是真正的艺术。怎么说是书法呢?它是艺术中至高无上的存在。
我来给大家说说我为什么把书法认为是艺术呢。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字写的工工整整,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从小学开始吧。别人的字都写的龙飞凤舞,但是我的字越写越糟糕了。虽然我没有半点想报书法之心,但是,我妈妈告诉我,看字如看脸,你还是去报个书法班吧!脆弱的我拗不过倔强的妈妈。只好去报书法了。到了书法班我觉得很无趣,每天只是应付两个小时。
有一次,我同学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书写,他说看你写的字太难看了。亏你还练书法呢,还没有我的字好看。就因为这一句话。让我听得就怒了。我说谁说我字不好看。我会让你看见一个崭新的我。说完以后,为了给他证明我自己。我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书法上。有时刻苦练习,有时请教书法老师,还有时候留意生活中的字等等。我在书法班,认真听老师讲课。听老师讲握笔的姿势。听老师说写字应该从哪里下手,听老师说应该怎样停顿。回家以后我写什么都平等的对待,认真的写好,不管是写家庭作业还是写学校里的作业,我都是一笔一画认真的去写。一段时间后,我写的字不仅能让我那个同学心服口服,而且还在我们班里取得了一个书法小达人的称号。这一点小小的成就使我自豪。
从那以后,我爱上了书法,我也爱书法这门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