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母亲满分作文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爸爸离我们最亲近的人了,同样也是最爱我们的。
那个人,每天都在无私地爱着她的亲生骨肉;那个人,就像是一束温暖的阳光,无时无刻照耀着我们;那个人,时常变成浇水工具,滋润着我们,不让我们受任何小伤。
其实母亲的伟大,无可估量。每天的唠叨,积少成多,虽然令人厌烦,但是等你上高中要住宿时,会想念母亲的每一句唠叨,因为你早已习惯;等你想吃母亲做的菜时,那种吃不到的心痛,你会为此难过,因为你吃了十多年母亲做的饭;等你攒了一堆脏袜子时并且没有人替你洗时你会感到身心劳累,因为你已经穿了十多年妈妈洗的袜子了
也许吧,有些母亲对孩子的感情太深,从而促使吵架时说出的话更伤人。不过你要学会谅解,并且知道她为你好;你要学会忍,因为有可能真的是你错了;你要学会主动和解,因为你是她的亲生骨肉,你的一句话都会让他扎心
今天,是母亲节。是天下每位母亲的节日。在这天我们要应为妈妈多做一些事,以显对她的爱意。每位母亲都是平等的,你不能因为她工作卑微、长相丑陋就嫌弃她,你也不要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就抛弃你的母亲,你的一切都与她有关。因为你身上的血是她的,连命都是她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