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间改变了我为题的作文
时间,是悄然无声的,它只会在你的脸上刻下一道道痕迹,而长大,则是需要自己悟出来的。
题记
今日一次偶然,使我翻开了幼时的一本日记。里面所记录的内容,或许对幼时的我是一件件大事,可现在看来,里面的内容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小时候,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电视的人。那时候的电视节目虽比不上现在的电视节目,可也算是该有的都有了。那时的《天线宝宝》,《花园宝宝》现在看来,却幼稚得没有一丝想看的冲动。
小时候,我也是一个爱哭鬼。摔倒了要哭,橡皮没了要哭,午休睡不着觉也要哭,反正就是什么事都要哭。而现在,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包容。摔倒了,没事,大不了拍拍身上的土,又继续干自己没干完的事,反正最后都是要站起来的。
小时候,我更是一个不懂事的人。跟父母顶嘴,顶到最后甚至会把门一甩,给这个争吵画上了一个不完善的句号。而现在,我学会了思考,也知道了家长其实都是为了我好,不要为自己的暴躁找理由,什么叛逆期等等,都是自己骗自己的。
长大和成熟看起来一样,但本质都是天差地别的。长大了指你的外表长大,而成熟是指你的内心长大了。时间留给我们的是长大,而成熟却需要我们自己去悟。
小时候,现在。幼稚的我和成熟的我,这两种不同的我,都是时间改变的,是时间造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