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行满分作文
曾经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能够策马扬鞭奔驰在辽阔的草原,曾经以为这只能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没想到,20xx年的暑假,这个愿望真地地实现了。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们来到了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市,虽然我们只玩了4天,但我依然很开心,到了呼和浩特,我开心的上蹦下跳,最难忘的还是我们去的草原和沙漠
壮美是草原给我的第一印象。草原太美了!一望无垠的草地,像一块绿色的地毯直铺到天边。碧绿闪光的野草在微风中摇摇曳曳,中间夹杂着一簇簇颜色各异的小野花。远远看去,就像绿地毯上绣的花图案。蘑菇般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云飘落到大地上真是美景如画呀!到了草原,当然要骑马,往上走了一会,我们就来到了马棚,里面有许多不同颜色的马在棚下悠闲的甩着尾巴,还有成群结队的大马在马棚周围在教练的带领下奔跑,那些马高大的身材,长长的尾巴,宽宽的背部,从我身体跑过时,我感觉那些马好可怕呀!我想去骑马,可我的好朋友们都说如果上马走了一半从马背上摔下来,可能会骨折哟,怎么办呢?我犹豫了,教练鼓励我说既然来了,就应该勇敢地试试,要不然以后想起来会后悔的。我觉得也是,最终决定骑马了。教练给我牵过来一匹红色的高头大马,教练把我抱上马,哇,好高呀!我骑着马,跟在教练的马边,马走到了半山腰时,我望着远方,一大片的青青草原就在眼前,还有一群羊在低头吃草,好美的景色呀!虽然一开始我有点控制不了马,但后来还是慢慢适应了,最可怕的不是坐上马,而是别的马忽然靠近,那模样就像要吃掉你的腿一样!快到小山顶了,教练带着马小跑起来,我的小屁股一上一下的跳动,可有趣了!但妈妈似乎并不喜欢那样,老是在那儿哎呦的叫,还跟教练说不想骑了,嘿嘿,我觉得妈妈平时很威严的,原来也有胆儿小的一面呀。下了马,爸爸跟我们说,通过骑马,看出做什么事只要有胆量,啥事都可以克服的,最怕的就是不去尝试,对吧?我和姐姐点点头。
下马后,我们回到蒙古包,洗了澡休息了一下,时间就到了吃完饭的时刻,我们吃完了饭,就去看了篝火晚会,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篝火晚会所以一下来了兴致,在晚会上我们跟着大家拉手跳舞,还有啤酒烤串陪伴,舞台上也有在表演,热热闹闹、人山人海的,我们玩得很尽兴,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