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无限满分作文
母爱是什么呢?母爱是暴风雨中的一把伞,它帮我遮住了风、躲避了雨;母爱是我孤寂时的一声声问候,让我的忧郁转化成了欢乐;母爱是我的一艘小船,引导了我前进的航向。母母爱是那一缕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窝。
母爱,这两个美丽的文字,构成的词语,却总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小时候,出门前,母亲总是千叮吟万嘱咐“那一声声温暖的话语不停的在我耳边回旋。“
有时候,我对母亲说,您歇歇吧,让我来。母亲说“等你长大吧。”当我自己已经长大的时候,妈,让我来,我可以的。母亲又说“没关系,我不累。”面对着这么一个无私的母亲,让我不尽的想起了一首古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使我终于明白,无论我在长多大,在母亲眼里,我都是一个幼小的孩子。天下父母有谁不对自己的孩子寄托重望呢!我便成了一个他们永远的牵挂。而当再次,我深深的懂得了他们盼望的那一份艰辛。
母亲把那油光可鉴的黑发传给了我,只留下满头的鬓发苍白;母亲又把那挺拔的腰杆给了我,只留下背躬的腰背,母亲还把她自己的美丽颜容给了我,最终留下的却是那一道道深邃的皱纹。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伟大的母爱吗?
父爱如山。
父爱是什么呢?父爱是一杯咖啡,甜蜜而温馨!父爱是高高在上的天空,宽阔而有耐心。父爱是一片绿叶,有生机而有希望。父爱是一棵古老的参天大树,他伸开了帘密了双手,当我玩耍累时,便跑到他的呵护下休息片刻,乘凉。
父亲他总是在我失败时,他会告诉我,不要沮丧,不要气馁,凡事是不可能事事成功,要吸取这次教训,将这一次的失败转化为动力,将愤怒转化为勇气,将放弃转化为自信。人要不思进取,勇往直前,而不可以退缩,一次的落失,并不代表一畏的不成功,但只要你却信了,想成功也不是不可能的。我相信自信决定成功。他会用那一份份的宽容为我排忧解难,让我在他的面前是如此的轻松自由。
“当冬天快接近时,”父亲他总不会忘记提醒我多加一些衣服,注意保暖,可别感冒了;在雨天,我淋浴在雨中慢慢走回家的路,我隐隐约约看到前方有一个黑影正向我走来。当父亲看到我的这一睦时,心痛至极,但似乎想隐瞒什么,那一声声紧张又沙哑的声音快快;来,把衣服穿上,全身湿透了,这一次肯定要感冒了。他脱下自己的一件外衣,而自己却忍受着风吹雨打的寒冷。
我能送给爸爸的唯一礼物,就是用优越的成绩来说话。爸爸无私的爱,就像一颗明亮的启明星,指引着我健康成长。我也要把他当做我的好榜样,像他一样,把我的爱洒向人间。
父爱伟大而坚强,母爱细腻而温暖;父爱像石缝里的一粒种子,顽强而坚定,母爱像广阔的大地,博大而无私;父爱是湛蓝的天空,悬挂着一颗颗闪烁的群星;母爱是打开我心扉的一把钥匙,父爱是促使我前进的动力;母爱是哺育我成长的摇篮,父爱是我生活前进的航标!
亲情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