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只小兔,他非常爱上学。终于有一年,小兔满8岁了,可以上学了。小兔在家收拾书包的时候,他想,学校一定非常好玩,有大象滑滑梯,袋鼠快递员,小牛当赛车而且我要向长颈鹿博士一样聪明,能当科学家。
果然啊,果然啊,而且比想象的还热闹了,不止大象滑滑梯,袋鼠快递员,小牛当赛车还有动物赛跑、跳高、跳远、接力、拔河而且教室里有小动物下棋打牌小兔收拾完书包,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坐好了,青蛙老师说:一,只用写一横,二,只用写两横,三,只用写仨横小兔想:一,只用写一横,二,只用写两横,三,只用写仨横,四只用写四横,五只用写五横,六只用写六横,七只用写七横就这么简单,我不止要当科学家,还要当发明家!
下午默写的时候,小兔全写横了,交给老师的时候,老师就生气的说:是这样写的吗?你上课有没有听讲?小兔说:不是吗?一,只用写一横,二,只用写两横,三,只用写仨横,四只用写四横,五只用写五横,六只用写六横,七只用写七横老师说:你上课有没有听讲?错啦!小兔伤心地坐在桌上,同桌小马说:错啦,不行你查书!小兔查了查书,果然!
从此,小兔以后会听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