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二年级日记范文
这天早晨,我六点多就起床了,在外婆家门口发现了多多。多多是三外婆家一只可爱的小狗,只有一个多月大,每次我见到它的时候,它的毛发都格外整齐,估计是三外婆给它梳理的,它的大眼睛藏在整齐的毛发后面闪闪发光。来外婆家几天了,但我很少见到多多,因为舅妈总把它关在家里。今天能够见到它,我高兴极了,赶紧回房间找好吃的喂它,可是巧克力、糖什么的它都不能吃,好不容易才找出一袋山楂来。
我走出房门,多多十分机警地发现了我手里的山楂,兴奋地扑到我脚边,汪汪的叫着,还不时把两只前腿立起来,好像在说:给我,给我!看着它那馋嘴的样子,我不忍心逗它,拿出一片山楂向远处扔去。多多立马掉头追了过去,生怕去晚了就会被别的什么东西抢走一样!那个猴急的样子惹得我哈哈大笑起来。多多拿到山楂后,回过头朝我汪汪汪连叫了几声,仿佛在说:你笑什么?我不由地停住了笑声。见我不笑了,多多叼起山楂向三外婆家门口跑去。它跑到门口便停了下来,先用前爪抓起山楂,再用另外一只前爪把山楂掰成两半,然后用灵活的舌头把它们塞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眨眼的功夫,山楂就被它吃进了那皮球一样的肚子里。这边嘴巴还没停,那边它又边摇尾巴边望着我。我一片一片地喂着它,一会就把整袋山楂喂完了,而它还不满足,又朝我手里的空袋子叫了起来,好像里面还能变出好吃的东西来。我对它说:你还小,不能吃那么多。而它竟然好像听懂了似的,乖乖回三外婆家去了。
自从喂它吃完山楂,整个上午我都没能再见到它,我想它应该又被舅妈关起来了吧?真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