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工程师,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个子不是什么很高,一张黑黑的脸,像一个憨厚的农民,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有点“粗心”。一次,我做完数学作业后给爸爸检查,可爸爸偏偏把一道对的题目给纠了出来,要我去改错,可明明是对的,叫我怎么改正呢?后来我才明白,其实爸爸并不是真糊涂了,而是采用了巧妙的方法来检查我的基础知识学得好不好、踏实不踏实。我的爸爸也很节省。有一次我在学校脚扭伤了,并和同学产生了一点小误会,他下班后直接从星沙赶到了学校,他并没有对我凶狠地进行训斥,而是苦口婆心的跟我说了很多道理,让我明白了要怎样保护自己和尊重他人。后来妈妈告诉我,那天爸爸是座公交车回去的,很晚才到家。爸爸呀爸爸,你为什么这样傻呢?我暗下决心我要不再让你操心,要管好自己,好好学习,让你安心工作,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同时也特别爱学习。有时晚上我一觉醒来还看到爸爸在看书,甚至于有人跟他说话他也没有什么反应。我问爸爸为什么还要这样努力学习,爸爸说“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不学习又怎能跟得上科技的进步、又怎能跟得上时代呢?”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粗心”、有爱心、爱学习和节省。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