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
王艺瑄
秋天到了,庄稼、果实都成熟了,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来到果园,看着那红色的苹果,就像小姑娘红红的脸蛋;在看那黄色的鸭梨,好像一个个黄葫芦在晃动;最后看那橙色的橘子,像一朵朵橙色的花朵。看到这,我不禁觉得这是一副画家画出来的美丽的画。
等风婆婆来到这里,红苹果,黄鸭梨,橙桔子等,它们都发出了哗哗的声音,似乎在窃窃私语讨论着哪个水果姐姐好看呢。
水果的形状也各不相同,红苹果是圆形的,看着有点像花瓣围成的花球;黄鸭梨是葫芦型的,看起来香香的,很好吃的样子。看来水果的形状也是各种各样啊!
我喜欢秋天这美丽的景色和丰收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