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
梁雅菲
秋天到了,庄稼、果实都成熟了,到处一片是硕果累累,丰收的景象。
秋风一吹,枫树、银杏树上的叶子都纷纷飘落,飘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犹如金灿灿的金黄毛毯,让人情不自禁的拾起几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红彤彤的枫叶多么像娃娃的小手被晒红了,还可以发现,银杏树叶多么像一把把小扇子,把夏天的炎热远远扇走,把秋天的凉爽带来。
秋天到了,果实也成熟了,比如那树上红红的小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你挤我争都想让人们摘自己。黄黄的玉米胡子,多么像一个鸡毛毯子,谁不听话就打谁一棒子。各式各样的果实,怎么也说不完。
秋天不仅是硕果累累,而且还是凉爽舒适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