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高高的个子,长得瘦瘦的,最大的特点是眼睛有点小,别人总是拿他这点开玩笑。他也不和人计较,总是一笑了之。
我的爸爸非常平凡,可是在我眼里他却是我的坚强后盾。不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在他眼里都是很容易的事。有一次,我们班演课本剧,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宋朝的大臣,服装已经选好只是缺少一顶帽子。这样的帽子买也买不到,借也借不着。我急坏了,爸爸下班回来知道了,笑着说;‘’不用急,我来做。‘’第二天,爸爸没事一样上班去了,等我放学回家,他带回来一顶古代大臣的帽子,我一看高兴极了,这顶帽子做的太像了。材料用的是黑色的亮光纸,前低后高,两边长长的帽翅,前边贴着一个暗红色的方贴。我戴上以后还真像大臣。那时我晒得黑黑的,戴上帽子以后 就像包公一样。而且这顶帽子的样式就是宋朝的,正好符合了我在剧中人物的年代。
我的爸爸还是一位不错的厨师,我家的晚饭大部分都是他来做。有一次,我的同学苏可来我家做客,我俩在客厅玩儿,爸爸在厨房做饭,我偷偷的对苏可说;‘’咱俩去看我爸爸切菜,他一定是伸着小舌头,抿着嘴儿在切,这是他切菜的经典表情。‘’我和苏可偷偷地去看,果然和我说的一样。苏可笑出了声,爸爸发现了,笑着说;‘’别淘气,快去玩儿,一会开饭。 我的爸爸可爱吧,我爱我的爸爸,他给身边的每个人都带去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