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挨饿的滋味范文
咕---咕咕咕呵,我的肚子可真能干,又唱起了大合唱。伴着这美妙的歌声我继续奋笔疾书地赶作业。哎,挨饿的经历可真不好!我的肚子到现在还空空如也。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星期一,我刚放学回家就写起了学校的作业。学校的作业做完了,我看了看时间,离吃饭还早着呢,我又仔细地想了想嗯--,这么多时间是继续写课外作业,还是去玩一会儿,明天补做呢?哎,反正后面的时间还多,现在玩一会儿也没什么。心里这么想着,我也就这么做了。晚上老妈回来问我李佳潼,你作业做完了吗?我急忙回答道没做完,我明天回去补。老妈又问你想好哦,这样的话,你明天就要做两天的啰?我想了想明天应该能做完吧!于是,我对老妈点了点头,老妈也就没有再多问了。星期二,我不但没补,还跟星期一一样地玩。老妈问我,我说星期三做三天的。
到了星期三,我才开始慢慢地跟蜗牛爬行差不多,甚至比蜗牛还慢的速度做着当天的作业,补着前两天的作业。晚饭时,老妈问我你的作业补得咋样啦?我一边拿着筷子夹菜一边回答哎,没补完,只补了一天的。老妈一听笑着说呵,这样的话,某个人明天还要补两天,再加上做当天的哦。我听了老妈的话,一边把菜塞进嘴里压压惊,一边想是呀,我明天还要补作业。周四我依然跟前几天一样慢吞吞地写作业。到了晚上,我还是没有补完作业。
星期五,我开始以猎豹追逐猎物般的速度奋笔疾书。但是就算这样,我依然还剩一天没补完。可是在当天,一件可怕的事情从老妈嘴里传出来了如果周六晚饭前,还没有做完所有的作业,就不准吃晚饭了!周六,我一上完兴趣班就回家写作业,虽然作业补完了,可已经七点多钟了,超过了晚饭时间,我也就没能吃上晚饭。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做事要考虑清楚后果,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