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美丽的月季花满分作文
有人喜欢黄的赛金的菊花,有人喜欢红的似火的玫瑰,还有人喜欢粉的似霞的荷花,而我喜欢娇艳欲滴的月季花。
周末,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里,看到了远处有月季花,从远处看,密密麻麻的月季花,像一片花的海洋。
走近一看,月季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粉的红的月季花像红红的火焰,黄的月季花像金灿灿的金子,粉的像傍晚的朝霞。月季花千姿百态,有的在一旁一枝独秀,有的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悄悄话,还有的羞答答的在一旁低垂着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月季花各个争奇斗艳,毫不相让。月季花的花瓣儿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光泽而明亮,像抹上了一层油似的,游客们看到月季花停留了很久才离开。
月季花的茎上长了许多的刺,好像在提醒人们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月季花的茎是土灰色的,其余的部分是青色和紫色的。
月季花的叶子是椭圆的,上面长着锯齿形的毛刺。月季花可以吸收毒气,也可以泡茶,还可以活血美容。
这就是美丽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