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热闹的新年
过新年啦,街上可热闹了。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街上。街上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有的小孩拿着气球在街上跑,有的小孩在放鞭炮。商店里琳琅满目,花花绿绿,漂亮极了!
我们来到广场上。广场上好热闹啊!有坐车的,有打枪的,还有放风筝的,可好玩啦。我赶紧拉着爸爸,坐上小汽车,嘟嘟地开动起来,神气得像个小将军。广场上放鞭炮的人也很多,到处都是鞭炮声,放烟花的人也很多,烟花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真好看啊!爸爸和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又圆又大的红气球,我一边走,一边玩气球,我们全家人在街上玩了很久很久才回家去。
晚上舅舅接我们吃饭,我们来到舅舅家。看见舅舅他们做了各种各样的菜有鸡子、白菜汤、胡萝卜,还有肉,好多好多我们坐在桌子上吃了很长时间,才把这顿饭吃完。吃完饭后,大家有的看电视,有的打麻将,热闹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