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气很好,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晴朗的天空,白而柔软的云,如被水冲洗过的一样纯白。
今天的好天气,伴我的外公来探亲!呵呵,我的外公就是今天来。还带上外婆、表哥、姨妈。我当然高兴(说不定还收到利是呢,嘻嘻!~~)。
啊哈哈,外公好,外婆好,新年快乐!亲戚一到,我就卖口乖恭喜发财,财源滚滚来,红包跟着来!嘻嘻!
外公外婆经不住我这一招,纷纷掏出红包那,给你!
谢谢外公外婆,今年你们走好运咯!说着,我就逃回房间,把红包收好。
吃过团年饭后,我们齐齐看电视。9点了,爸爸好像忘了点什么似的,从房间拿出几样东西
来,阿妈、阿爸、小超(我的表哥),你们的利是钱,呵呵!爸爸微笑的派钱。
等亲戚们睡后,我把爸爸拉到阳台
爸,你好象忘了点什么我问爸爸。
我忘了什么?你说呀!爸爸的好奇心很重。
你忘了你忘了我不好意思说出来(你们猜到我想说什么吗?)恭喜发财,利是拿来!
噢,原来是这个。不,我决心以下,今年你别拿压岁钱了!爸爸故意提高嗓子。
呜,不好,你今年可是钱程似锦,那么一点点,你也舍不得?我说好吧好吧!爸爸忍不住了,终于肯让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