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木偶奇遇记》作文
有一天,小木偶又在街上走着,这时的小木偶是什么样的呢?老木匠把他加工了一下,还专门为他定做了一身漂亮的衣服。
这时,他见到小红狐(现在是大红狐了)正在和一只老猫行骗。他们装成残疾乞丐,骗路人的钱财。
怎样才能治一治这两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呢?小木偶想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一个魔法师家门前。他想是不是可以找魔法师学一点魔法,来惩办这两个家伙呢?
于是他叩开门,向法师说明来意。法师说原来你也想惩治他们呀?他们这两个家伙已经被我惩治过好几回了,我教一点厉害的给你,你听着
小木偶有了这些法术,高兴极了,他立刻去惩治他们。
他又穿上那身华丽的衣服,故意从他们面前经过。
他们果然中计,扑上去想抢。哪知,小木偶的魔杖早已在口袋里对准了他俩。飞来飞去!小木偶偷偷念到。一记蓝光闪过,只听哇!什么?!两声,两个坏蛋在天上转来转去,又听统统掉下!两个坏蛋在啪!哎哟!声中掉了下来,学狗叫!汪!汪!汪!警察快来!刹那间,一队队警察在哎哟!娘耶!的哭爹喊娘声中带走了狐狸和老猫。
耶!小木偶终于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又是刹那间,魔法师出现了,他说鉴于你抓住坏蛋有功,我把你变成正常的孩子吧!可是我变成人吧!小木偶从此就变成了人。他又回到家中,和老木匠一起快乐的生活。
小木偶奇遇记
之后,老木匠急忙打开家门,将小木偶送出了家门,小木偶一出家门就遇到了猫先生,猫先生让小木偶借他的背包背一下,但是,猫先生一拿过来小木偶的蓝背包就偷偷地从小木偶的蓝色背包里面拿出小水瓶来。放在自己的口袋里面,然后把蓝色包包还给小木偶,但是小木偶一眼就看见了猫先生偷了他的小水瓶,于是他立马追上去。猫先生一看见小木偶追上来就赶紧跑,忽然一只穿警服的熊猫走过来,说跑什么跑,给我站住,小木偶立刻站住说猫先生抢了我的包。而猫先生说这是我的包,二个人纠纷不清,都快把熊猫警察弄胡涂了,然后穿警服的熊猫把猫先生和小木偶都带到了熊猫派出所,进行审问。最后小木偶说我可以叫老木匠过来,过一会儿,小木偶就把老木匠请了过来,最后老木匠说这个水壶的确是我送给小木偶的,然后猫先生的下场就是坐牢,而机灵的小木偶就高高兴兴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