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PSP很好玩,它有黑黑的外壳,好玩的游戏,我很喜欢它。
春天的一个晚上,我睡觉时,从被窝里伸出头来。看到爸爸妈妈睡着了。于是蹑手蹑脚爬出被窝,拿了我的PSP,然后钻进被窝开始埋头玩起了PSP。当我觉得玩够了时,把头探出被窝,发现外面灯光明亮,灯光亮得让人睁不开眼。我只好把眼睛闭上。当我适应了灯光时,睁眼一看,是妈妈站在我的床前把灯给打开了。原来,她早就知道我在玩PSP,只是不做声而已。她批评了我,并告诫我说你如果再在睡觉时玩它,我就把这个给扔了。
过了几天,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小区里开展了捐钱和衣物的活动。我开始心事重重了。我要不要捐呢?捐钱吧,还不是爸爸妈妈的,我又没挣钱;捐物品吧,灾区的小朋友想要什么呢?对了,他们好可怜,他们需要笑脸!最后,我做出了一个选择把我最喜爱的PSP,还有辛辛苦苦攒了好久的报纸和塑料瓶卖掉,把得来的135元捐了。虽然数目不多,也是一份心意呀。
尽管PSP是我的最爱,135元来得好辛苦,它们都很珍贵,可我都要捐给灾区的小朋友。因为,爱心,比任何东西都要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