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好一场雪
昨天,天空阴沉沉的,好像被一个大口袋罩着似的,淘气的西北风也在空中追逐嬉闹,一不小心刺破了罩住天空的“大口袋”,一朵朵洁白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你看,雪花多么像一个个欢快的少女,她们在西北风的伴奏下,跳起了轻快的舞蹈。那优美的舞姿,时快时慢,自由自在,让人羡慕不已。
早上,我拉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雪世界。小树穿上了白衣服,屋顶盖上了白棉被,草地铺上了白色地毯。
吃过早饭,我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掷雪球。雪地里留下了同学们多少欢声笑语和快乐的足迹。看哪,同学们多么像“圣诞老人”呀!我迫不及待地扔下书包,去和同学们一起玩打雪仗、掷雪球。我抓起一把雪就朝同学扔去。嘿,我扔得还挺准的,扔到了一个同学的头。同学反应了过来,忙抓起一把雪朝我扔来,我躲闪不及,也中了一“枪”。就这样,我们尽情地玩着,闹着。
这片雪景让我难以忘怀,但更让我忘不了的是和同学们一起玩雪时的愉快心情。
迟来的雪(优质范文)
星期四,家乡------江北水城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雪,可惜的是这场雪只下了小半天多。放学的时候也琳琳落落地下着,当时的我是多么多么渴望让这场雪下的大点啊,再大点。这样明天就不用再上学啊!嘿嘿!喜出望外的是我的愿望实现了……
这场雪不仅“闹”到了整个聊城市,甚至还“闹”上了整个山东省的电视台。傍晚时分,接到老师发来得信说周五不上课。这时的我兴奋地犹如吃了一个兴奋剂,疯狂地跳了起来。
周五清晨,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洗脸刷牙吃饭……戴上手套向楼下冲去。当时的雪不再下了,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门外。“哇——!”令我震惊的是门外完全变了一个样:雪白雪白的“地毯”、雪白雪白的房屋、雪白雪白的小汽车……整个世界全都变成雪白雪白的啦!银装束裹,分外妖娆!这时的我完全被美丽的景色所吸引,身心全部融入到这个白色的世界中去了,压抑很久的童真像火山一样崩发出来。我准备好好的玩一次“过家家”。
我先从车的盖子上捧起一些雪,然后用手小心翼翼地揉成一个小丸子,再找出一个牙签,把它的眼睛、嘴巴、鼻子都雕刻出来。我连续做了三个这样的小丸子,美满幸福的三口之家“丸氏家族”就问世啦!看着三个形态逼真的小人,我真是开心极啦!我又在旁边堆了个“假山”、给它们盖了个“房子"、筑起个“庭院”……玩这些时我还是很小心的,千万不能让其中一个“小人”溶化掉了啊!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与“丸氏家族”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