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味道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上学的路上,我盼望已久的雪终于星星点点地开始下了。我兴奋地朝学校跑去,真希望第一节课后能看到成片的雪花还在下着……
一下课,我便拉着同桌跑出了教学楼。哇!果然不出我所料,鹅毛大雪从天空俯冲下来,像天上的仙女正嬉戏着抛下柳絮般的宝物。雪花被风一吹,便“扑、扑”打在我的脸上,钻进我脖领儿里。雪是那么晶莹透亮,我动了尝一尝雪花的念头:雪,是不是月宫嫦娥姐姐做的冰淇凌?我张着嘴巴,迎着雪,飘飘悠悠的雪花落进我口里,一丝香甜,一股清香,浸润了我的肺腑。
放学回家,路上已经白茫茫一片,脚踩在雪上,松松软软的。我一边走一边环顾四周美丽的雪景,雪让大树变成了白珊瑚,给小汽车戴上了白帽子。偶尔发现一片很干净的雪,我便抓起一点儿塞进嘴里,真爽!牙都冻疼了。也有许多雪已经化成了水,人们都在小心翼翼地行走着。虽然美丽的雪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但我喜欢雪!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给我留下了无限的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