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生命的颜色
小草说生命是绿色的。花儿说生命是粉色的。海洋说生命是绿色的。白云说生命是白色的。土地说生命是黑色的。灾难说生命是红色的。我说生命是彩色的。
人的一生,都是色彩斑斓的,同样,我觉得生命也应是五彩缤纷的。
从石缝中顽强露出脑袋的小草,给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一份希望。它以自己顽强的毅力,从土里钻出,用那一点点绿色点缀大地。绿色在脚下,托起了世间万物,激活了所有的色彩,它展示了自己的生命。这绿色,是无穷的生命力所赐予的。
奔流不息的海水,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礁石,涌向天际的尽头,那一片蓝色与天空的蔚蓝相交融,给人类展示了生命的鲜活。这蓝色,是爆发的生命所绘出的。
在天空飘荡的白云,以自身给世间万物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无忧无虑的在空中飘荡,生命的尽头,便是化作万千雨点,滋润大地。这白色,是磅礴的生命所幻化的。
红色的生命,是最鲜活的生命,同样也是最残忍的。在生死离别之际,红色,它,给你带来的就只有痛苦。这红色,是流逝的生命所留下的。黑色,天生是不祥的预兆,可它也是生命的一种颜色。
生命的色彩,是多种多样的,这取决于你的想法。每个人对生命的颜色是抱有不同态度的。但请相信,只要能够多正视每一个生命,那么生命永远是世间最绚丽的图画。